律師辯護天職竟遭酷刑 臺立委譴責建三江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黑龍江省建三江事件,引起海內外輿論強力譴責。中國維權律師滕彪呼籲,2014年,到了中國律師界,對法輪功問題破題的時候了。台灣律師立委也呼籲國際,共同關注譴責建三江暴力事件。

親自來到黑龍江建三江洗腦班前,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及張俊傑四位維權律師,僅僅要求當局釋放被非法關押在此的法輪功學員,竟遭建三江公安局拘留毒打15天,甚至威脅活埋,活體取腎,台灣立委感覺不可思議。

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會長尤美女:「連律師都對他用這種手段,用這種酷刑,的方式來對待律師,那我想這個國家施行這樣一個暴政,我們應該舉世共同來譴責。」

公然綁架國際知名維權律師,中國各地律師公民,前仆後繼前往建三江絕食聲援,卻遭當局打壓,長期關懷人權的民進黨律師立委尤美女,強力譴責中共國家暴力。

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會長尤美女:「中國的維權律師對於這些法輪功學員,願意站出來去然後去幫他們辯護,也去幫他們聲援,但是他們所受到的待遇,就是自己本身被遭到毒打、被關押。這是違反人道的,而且違反人權,甚至也違反中國自己,身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委員,所應該盡的責任。所以在這裡我們予以譴責,那也予以聲援。」

尤美女指出,為辯護人辯護是律師的天職,但中共竟然把國家暴力,加諸在這些國家公平正義捍衛者身上,應將中共暴行訴諸國際,對中共施加更多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沈唯同、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