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間諜案華裔工程師黃清多倫多有7套房產

【新唐人2014年4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紫薇綜合報導)日前,大紀元爆出涉間諜案的加拿大華裔工程師黃清在多倫多至少7套房產。

大紀元收到的安省政府文件顯示,黃清在多倫多至少擁有7套房產,其中6套是鎮屋,一套是公寓。

6套鎮屋都坐落在Etobicoke 市,而一套公寓則位於Young 街靠近Finch 路。

加拿大皇家騎警在去年12月已經逮捕黃青,並控告他2項泄露國家機密罪,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刑罰是終生監禁。

去年12月20日,黃清被同居伴侶張巧音(音譯Qiao Ying Zhang)保釋出來,但必須遵守多項規定,如不能去中共駐加拿大任何領事館,不能直接或間接跟中共官員接觸。同時,任何時候都要戴著GPS腳鏈被全球定位,也不能和原單位有任何接觸等一系列規定。

黃清下次開庭日期是4月23 日。

安省工程師監管協會表示,54歲的黃清於1982年1月畢業於武漢的華中科技大學,拿到海洋工程本科學位。在2004年拿到安省專業工程師執照,專業是海軍建築工程與機械工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