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共鳴 歌曲傳真相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最大劇院,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在觀眾心中引起共鳴。有觀眾表示,神韻歌曲的歌詞傳遞了重要信息,引領人們去尋找生命的真相。

瑪利蓮•庫恩(Maryellen Coon)研究佛學,她表示,神韻是一個不同一般的演出,讓她心中產生共鳴,她尤其喜愛神韻歌唱家們演唱的歌曲。

佛教學者瑪利蓮•庫恩:「我喜愛歌曲的歌詞。因為歌詞告訴我們要去尋找真相,我們生命的意義就是在尋找真相,找到我們心中和世外的那個天堂,真的讓我產生了共鳴。」

佛教學者瑪利蓮•庫恩:「這是一個不同一般的演出。她是我們文化歷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這個星球的重要組成部分,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看這個秀。」

觀眾桑迪•阿茲維多(Sandy Azevedo)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能量巨大,她非常的感謝。

行政主管桑迪•阿茲維多:「今晚演出展現的能量如此巨大,正如歌唱家們歌曲中的歌詞,萬王之王下世,並已來拯救我們,這也是我的信念。」

行政主管 桑迪•阿茲維多:「神韻演出正在向世界傳遞信息,關於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演出展現了美麗的中國人民,她們的思想,信仰與傳統。我們非常感謝,我非常非常的感恩。」

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美國阿爾伯克基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