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熱潮有多火?明星、名人齊上陣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隨著智能手機和社交網絡的發展,自拍成了流行新風尚。不僅在年輕人中間火了起來,明星和名人也都按奈不住。現在,連一向讓人感覺保守嚴肅的大兵們,也樂不可支地玩自拍。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沒錯,這就是不久的奧斯卡典禮上,主持人艾倫邀請大明星們自拍,創下推特史上的轉發記錄的那張照片。

不過,誰也沒想到,這張照片還引得其他名人不甘示弱,自拍博人氣。

這不,ABC電視臺《吉米•吉梅爾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吉梅爾也上傳了一張自拍。雖然他周圍不是群星圍繞,但克林頓夫婦和他們的女兒切爾西也是份量十足。

自拍為甚麼會火?也許它滿足了人們希望被關心、被在乎的心理吧。現在,它連軍人的心都攻佔了。

1.6萬名來自16個北約國家的士兵們參加了以挪威為首的,名為“冷反應”的演習,訓練在北極環境下如何作戰和生存。

顯然,艱苦的訓練之餘,大兵們也沒有落伍,跟上了最新的“自拍潮流”。他們苦中作樂,拍自己,拍槍,還給狗也來一張。

數百張自拍照湧入網絡後,通過臉書、推特等迅速擴散,有人感慨,這簡直是病毒的節奏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