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热潮有多火?明星、名人齐上阵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随着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的发展,自拍成了流行新风尚。不仅在年轻人中间火了起来,明星和名人也都按奈不住。现在,连一向让人感觉保守严肃的大兵们,也乐不可支地玩自拍。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没错,这就是不久的奥斯卡典礼上,主持人艾伦邀请大明星们自拍,创下推特史上的转发记录的那张照片。

不过,谁也没想到,这张照片还引得其他名人不甘示弱,自拍博人气。

这不,ABC电视台《吉米•吉梅尔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吉梅尔也上传了一张自拍。虽然他周围不是群星围绕,但克林顿夫妇和他们的女儿切尔西也是份量十足。

自拍为什么会火?也许它满足了人们希望被关心、被在乎的心理吧。现在,它连军人的心都攻占了。

1.6万名来自16个北约国家的士兵们参加了以挪威为首的,名为“冷反应”的演习,训练在北极环境下如何作战和生存。

显然,艰苦的训练之余,大兵们也没有落伍,跟上了最新的“自拍潮流”。他们苦中作乐,拍自己,拍枪,还给狗也来一张。

数百张自拍照涌入网络后,通过脸书、推特等迅速扩散,有人感慨,这简直是病毒的节奏啊。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