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盛大登場 四千人齊喊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的諾基亞劇場盛大登場,四千多名觀眾將劇場擠得水泄不通,由於票房的火爆,主辦方不得不增加座位。從未見過的美麗,讓觀眾深深震撼,嘆為觀止。

舞蹈教師Marcella Cendejas:「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前舞蹈演員、芭蕾舞教師Edna Palacios:「讓我想再回去跳舞。」

觀眾Alex Cruz:「我81歲了,一輩子看過很多秀,在拉斯維加斯看,很多是大製作,但我必須說神韻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前聯邦通訊委員會員工Regina Amann:「令人驚艷,妙極了,像流動的詩篇。」

退休警官Celia Cruz:「激勵人心的演出,像在天堂一樣。」

舞臺攝影師Carmen Richard:「全新的經歷,學到很多。我喜歡舞蹈高超的技巧,服裝、色彩、演員高貴優雅,舉重若輕。」

前聯邦通訊委員會員工Regina Amann:「我將永生難忘。」

技術人員Pluaetta Pierce:「我第三次看了,炫麗奪目,總讓我感動流淚。」

觀眾當中,有許多藝術界人士。他們對於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讚不絕口。

前舞蹈演員、芭蕾舞教師Edna Palacios:「女演員永遠是十分。」

前舞蹈演員Mahfuza Kabadie:「簡直太美了,太美了,我愛神韻的一切。」

前舞蹈演員、芭蕾舞教師Edna Palacios:「男演員令人驚嘆。他們的技藝如此高超,就像在空中飛,跳躍的高度驚人,太棒了。」

神韻獨創的動態天幕,總是讓觀眾很驚艷。

銷售經理Rosie Mancia :「大屏幕上的人物,又到舞臺上動起來,真是匠心巧運。」

觀眾Alex Cruz:「舞臺上的凡人,最終升上了天堂,那效果不可思議,我絕對被震撼了。」

場場爆滿,已經成了今年神韻在很多城市演出的常態。許多觀眾看過一次之後,就成了永久的神韻迷。

前聯邦通訊委員會員工Regina Amann:「必須看神韻,要反覆來看。」

建築公司員工Lesley Shaw:「好多年了,我終於有機會看到神韻。票賣得非常快。」

銷售經理Rosie Mancia:「我們明年會再來。」

四千多名觀眾在宏大的諾基亞劇場齊聲高喊「我愛神韻」,場面相當震撼,他們想表達的,是他們內心深處深深的感動和喜悅。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