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非凡 企業主一致推崇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獲得多位南加州企業家的連聲讚嘆,他們表示,神韻絕無僅有的完美演出,讓觀眾置身世外桃源,是人生中最棒的享受。

神韻完美到令人難以想像,是很多觀眾看完演出後掛在嘴邊的話。

商業家Ramesh Shah:「神韻太棒了,真是超乎想像。我們很難想像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真高興有幸在此(欣賞演出)。舞臺效果一流,舞蹈演員的表現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服飾也優美,每個人、每件事都完美無暇。」

更有人認為,神韻是他們前所未見的頂級演出。

企業主Ronald Lee:「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深深愛上神韻,藝術家們真是一流,真美。」

他指出神韻向世人展現何為慈悲、平和、愛與尊重。

企業主Ronald Lee:「剛剛在劇院裡見證何謂和平,安詳平靜,讓你發自內心感到欣喜。」

他想看神韻已有兩年,為了完成這個心願,今天特地讓員工休息一天。

企業主Ronald Lee:「很高興我做此決定,我深愛神韻,真是優美,我此生從未看到如此演出,時時刻刻都讓我享受其中。」

喜愛到世界各處旅遊的德普夫婦則對天幕情有獨鍾。

前旅行社業主Manijeh Deboo:「神韻的景色真是世外桃源,演員也是脫塵絕俗。」

退休微生物學家Behram Deboo:「我不了解天幕動畫是如何完成的,演員們進出天幕,是我此生看過最神奇的效果,這讓演出效果大大加分,好到不可思議。」

建築公司老闆庫爾也表示,神奇的天幕加上身手敏捷的演員,神韻的每個故事都活靈活現。

建築公司老闆 Doug Coulter:「我愛神韻,各要素巧妙配搭,非凡的編舞,藝術家們優美的演出,讓我們愛上他們的心血結晶。」

這些事業有成的企業主對神韻都是讚不絕口,一致大力推薦。

新唐人記者蕭茗、黃文華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