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懸了?與宋祖英照片瘋傳 網友:不忍直視 (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詭異失蹤近1年,其情婦宋祖英頻頻傳出讓老江「丟臉」的消息。近日,香港武打影星成龍和宋祖英在兩會上的一組親密「貼臉」照被曝光,並在網上瘋傳走紅。

影星成龍這段時間可謂「出盡風頭」。除了有世界知名的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11日寄掛號信給成龍, 預言成龍將遇空難外,成龍還在兩會期間為中共護短,稱霧霾是全民責任,別總議論政府做得夠不夠。

這番言論自然招來外界一片批評聲音。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又傳出這組在兩會上和「國母」宋祖英公然「貼臉」的曖昧照,讓不少網友紛紛感嘆:「不忍直視!」「貼臉有從後面偷襲一般貼上去的?」「成龍大哥的色膽有多大,絕非浪得虛名的!」

還有網友「mranti: 」說:「覺得成龍同學這樣下去得雙規死啊,不上刑看來是不知道領導同志的威嚴是什麼意思了。」

而網友「 RT @songshinan」調侃: 太帝垂垂老矣,無復鼓腹蹲踞之勢,遂致太娘娘白璧蒙塵而猶作歡悅之貌也。

「nic_chen」則反問:蛤蟆這不還沒死么?

除了緋聞不斷、風流成性早已為外界熟知外,近年來,成龍一直為中共站台,曝出不少大小醜聞。尤其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事件後,成龍與薄瓜瓜關係匪淺傳遭約談的消息在網路流傳。

2012年,網上甚至有《淫亂無度!揭成龍大哥三十年風流帳》的文章流傳。

而在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排行榜中,成龍也榜上有名。

至於江澤民,從去年4月去揚州船上看美女之後,不見蹤影已近1年。今年1月9日,香港影視巨頭邵逸夫喪禮的報導中,除習近平、朱鎔基、溫家寶等中共主要領導人之外,曾管理香港事務的中央主要官員都有出現。但江澤民和10多年來負責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曾慶紅沒能「露面」。

這2年來,江澤民與宋祖英淫亂醜聞在媒體上廣為傳播,甚至一些隱射江宋醜聞的文章或圖片亦出現在中共一些黨媒上。宋祖英則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披露出與薄黨趙本山的海量曖昧合照。這些都成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