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韓演唱會記者會 光熙善夥公開放閃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韓國偶像團體「Secret」、「ZE:A」來臺參加臺韓交流演唱會,碰巧的是,ZE:A的團員光熙,以及Secret的團員善夥,先前在節目中扮演夫妻,兩人在記者會上的互動,也格外受到關注。

甜美嗓音,跟大家打招呼,韓國女子團體,Secret,第一次抵臺開唱,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Secret團員 Hana:「我們一到飛機場,台灣粉絲就給我們禮物,還說我很喜歡你們,讓我很感動。」

ZE:A帝國之子:「大家好,我們是ZE:A。」

韓國男子團體,ZE:A,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可惜的是,九位團員只到齊了六位,其中團員光熙,最受媒體矚目。

先前在節目《我們結婚了》,光熙與secret的團員善夥,扮演夫妻,這次在台灣同臺演出,格外受到關注。

ZE:A帝國之子團員光熙:「連我也很期待Secret一起來台灣,因為我也是secret的粉絲,我以為我們是同時間的飛機,我本來要等她(善夥)來,不過飛機差了一個小時,等一下我們可以聊天。」

大合照時,硬是擠在善夥旁邊,光熙還公開說,要大家多照顧善夥,光熙絲毫不避諱,公開放閃,也為這場記者會,增加意外小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