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學教授:神韻是快樂的頂峰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2014年2月9日晚7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爾斯堡的巴巴拉曼劇院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現場觀眾的叫好聲和歡笑聲不斷。他們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所深深陶醉。

退休社會學教授阿瑪朵拉:「對於我來說這太棒了。神韻是非常正宗的中華文化。他們的一舉一動和韻律,是輝煌的中華文化。」

Sissons夫婦非常感謝神韻來到fort myers,對神韻的方方面面讚歎不已。

通信工作者Richard Sissons:「演出真是太美了,節目一個個都給我美妙的流動感,她們就像是漂浮在空中似的!」

註冊護士Susan Sissons:「演出絕對的華麗,服飾是那麼精彩,表演真是偉大!每個演員都那麼有才華,他們的表演非常同步,每個人都做出這麼出色的表演!」

通信工作者Richard Sissons:「我對男舞蹈演員很佩服,他們那麼擁有實力,他們怎麼能在舞臺上表演出這樣的精彩和美妙的動作呢?那麼有力量!女舞蹈演員她們是那麼美麗、那麼典雅。還有歌唱家們,噢,多麼美妙的女高音呀,非常偉大!」

Richard對自己看到了中國5000年傳統文化而感到高興。

通信工作者Richard Sissons:「是呀!中國5000年的典雅和美麗就這樣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就在Ft. Myers 展現出來!我們熱愛這些,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邁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