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歌聲氣勢恢宏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2月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車城底特律的第3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曾經身為職業歌唱家的克里斯蒂娜•利普斯基女士,尤其對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讚歎不已。

克里斯蒂娜•利普斯基:「我尤其喜歡那個女高音,她的歌聲高雅無比,擁有捨我其誰的力量,彷彿在歌唱她自己的神韻,氣勢恢宏。」「在我眼中,紅魔就是壓迫的象徵。現今中國大陸就在經歷著這樣的壓迫。」

教育諮詢公司老闆馬克•弗朗西斯認為神韻的舞蹈演員,在用令人動容的表情和肢體詮釋故事。

殘障人士教育諮詢公司老闆馬克•弗朗西斯:「我真的被震驚了!服裝美極了!還有舞蹈演員們,我覺得他們是在用表情詮釋故事,不僅僅是肢體動作,還運用了令人動容的表情。精彩,精彩至極。」

車展承辦商傑夫•克雷斯和職業治療師凱西•克雷斯讚嘆神韻藝術家們的艱辛付出。

車展承辦商傑夫•克雷斯:「傑出的表演,音樂和舞蹈內容充實豐富。從雜技和體操動作中不難看出,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艱辛。太好了!」

職業治療師凱西•克雷斯:「漂亮的配合,服裝五彩繽紛。舞蹈演員的美讓我動容,他們步調一致,配合的天衣無縫。我能夠猜到他們的付出有多少。」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