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古老價值觀和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2月1日星期六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勁爆滿場。伯明翰的熱情觀眾為神韻超凡飄逸的舞蹈、絢麗華美的服飾、以及正統中國文化的底蘊所深深的折服。

生物學教授勞埃德•斯科特:「讓我更深刻的了解了當今的中國,以及中國過去的價值觀,當今的中國對於那些美好的價值觀的壓制。我完全驚艷於演出中的色彩、編舞、舞蹈以及中國在歷史中的那種傳統的生活方式。」

獸醫羅伯特•亞當森:「對我來說,演員們展現了寧靜祥和之美,她們行雲流水般輕盈的舞步,她們的美麗、她們絢麗的色彩,觀看她們的表演讓我感到一種寧靜祥和之美。」

生物學教授勞埃德•斯科特:「神韻讓我印象很深刻的當然是她的編舞。但讓我印象更深的是貫穿演出始終的精神內涵,以及能夠指引我們的道德追求的神的訊息和高層生命。」「我想也許當今的中國這種文化已經遺失了,但是對於我而言,中國的價值觀和中國對於神的信仰,都有非常久遠的歷史了。而且這場演出也讓我意識到,當今的中國遺失掉的是甚麼。」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