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觀眾讚偉大壯舉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2月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俄亥俄州劇院(State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嚴寒的天氣絲毫不能阻擋觀眾們的熱情,劇院內座無虛席。觀賞之後,觀眾們感動於藝術家們的完美呈現,讚嘆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偉大壯舉,並神韻早日把傳統帶回中國。

五百強國際金融公司顧問邁克爾•奧康納:「(動作)行雲流水、演員們儀態典雅,音樂細膩優雅,整臺晚會有如令人沉思冥想一般,充滿祥和、寧靜、平定,讓我深深震撼。」

高級護理師盧德米拉:「每個節目都獨具特色。」

藥劑師弗奈特•拉羅卡:「(演出)一開端是我所看過的最震撼的!」

神韻觀眾安•西姆山克:「(動態天幕)把想像和現實融合在了一起。」

觀眾們了解到在當代中國信仰被迫害時,都感到十分觸動。

盧德米拉:「當看到最後那個節目當中信仰被迫害,我就開始流淚,因為我能了解(中國)那裏正在發生甚麼,因為俄羅斯也經歷過同樣的文化革命。」

邁克爾•奧康納:「並不知道中華民族如此富有精神信仰,我想了解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因為我對當今(法輪功學員)他們面臨的歧視所知甚少,聽到這我感到很遺憾。」

觀眾稱讚神韻再現正統中華文化,並期待神韻早日把這樣的傳統帶回中國。

盧德米拉:「非常令人遺憾,令人感到悲哀的是這樣的文化卻被政府打壓。」

安•西姆山克:「我認為這是偉大的壯舉,我祝願(神韻)演出成功,同時讓世界上更多人了解到(中華文化),最終把她帶回中國。如果中國能夠重新復歸傳統將多麼美好,並且擁抱這個(傳統)。」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