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第三次迎來神韻藝術團蒞臨演出。馮•布勞恩音樂廳全場爆滿,座無虛席,觀眾們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時而驚嘆,時而歡笑,時而喝采,時而掌聲雷動。

1月26日星期天,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市進行一場演出。雖然這裡人口少,卻是高學歷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之一。當天的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熱情的觀眾為神韻所深深陶醉。

研究機構副總裁Ron Akerl Daniel:「神韻演出真是太奇妙了,十分華麗,展現了一絲不茍與協調。這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愛。」

研究機構副總裁Ron Akerl Daniel和夫人:「他們的服飾太美妙了。喔,演員與動態背景的完美結合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那麼的靈活那麼的協調讓人很激動啊。」

公司老闆Sharon Steelnan和理療師Nancy Dunn:「演出太驚人了。我們真的很享受。太美麗了。服裝那麼的色彩繽紛,太美妙了,每位演員都是那麼的高雅,我們非產喜愛。我認為舞蹈技巧高超。他們太美麗了。演出非常振奮人心。」「我感覺一樣。太驚人了。看到這樣精緻的演出,他們能做出這樣高難度的動作,絕對驚人。」

退休天體物理學家Bill Henze:「非常美好,我為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而驚訝。還有他們如何使用背景天幕,讓人們進出天幕,這樣的設計太美妙了,太聰明瞭。」

軍事防禦承包公司董事Lee Leblanc:「絕對美麗,驚人。我總是對中華文化所陶醉。演員們的精準,他們的舞姿,他們的藝術。所有這一切都那麼的美好。」

Lee Leblanc夫人:「是的,絕對的美麗。我學習過很多年的芭蕾舞,我看到舞蹈演員們的這一切表演,太優美考究了。」

軍事防禦承包公司董事Lee Leblanc:「令人驚訝的是他們把天幕和舞蹈演員的表演完美結合,自如的進出舞臺和天幕。時間和地點的掌控精準的讓人吃驚。」

新唐人記者李欣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