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觀眾 我明白了真相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馬里蘭州最大的城市巴爾的摩,在里瑞克歌劇院莫德爾表演藝術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Lyric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

暌違六年,神韻再次回到巴爾的摩。對許多巴爾的摩居民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神韻,但卻被神韻的精湛技術和雋永內涵所折服。

地產商Laura McNabney:「歌曲也是難以置信的美,嗓音的力度令人感動,非常好。」

Lyric劇院的錄影師Ron Israel:「我真的特別的喜歡這場演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團體。」

著名眼科醫生Tom Azman:「我妻子和我被這驚人的演出表現的美迷住了。」

巴爾的摩著名的眼科醫生阿茲曼夫婦觀看神韻後激動不已。

著名眼科醫生Tom Azman:「我所感受到的是一個詞:真相。神的真相,和平的真相,人的靈魂都來自同一個地方。我們都來自於土地,我們又都回歸土地,但我們都是一樣的。」

神韻會在這裡連演五場,到1月19號星期日結束。

著名眼科醫生Tom Azman:「我覺得猶太社區的人們都應該來看這個節目。」

老年醫學科醫生Matt McNabney:「這是全新的體驗,在美國其他場合得不到的體驗。」

公立學校學業辦公室Stephanie Discepolo:「我鼓勵大家來看演出,老少皆宜。我很願意把小孩子們帶來看。」

新唐人記者東方雪麗美國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