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捕?「江澤民斷尾求生」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新聞週刊(400)近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根據來自北京消息稱,「十八大」之前就已經失去權力並被軟禁的周永康,目前已經被逮捕,據透露,這是中共在內政危機時,有意放料試探水溫,習近平擇日將宣佈「逮捕周永康」。

來自北京消息稱,周永康早被內控,只是中共在何種情況下公開宣佈周案的問題了。《大紀元》新聞網分析,抓捕周永康是中共高層有意放出來的消息,而且選在美國副總統拜登訪問北京的同時。

12月2號,就在拜登出訪首日,台灣《聯合報》率先披露稱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1號已經被中紀委批捕。隔日,新浪北美網站刊題為《傳前中共常委周永康因企圖政變被拘捕》新聞。4號,拜登與習近平會晤當天,江澤民派系背景的海外中文媒體大肆報導「周永康被逮捕」細節。

《大紀元時報》披露,在拜登訪問時期,「周永康被逮捕」來自中共有意放料,但是中共官方何時宣佈「周永康被逮捕」,事態如何發展,取決於局勢演變。消息稱,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改革措施遭遇巨大的阻力,拋出周永康,是為了推進落實三中全會的決議,明年5月份還有大動作。

夏小強:「中共高層如今拋出周永康的用意,是一種斷尾求生的做法,三中全會之後,中共希望通過改革來延續統治,但是財富和權力的大規模轉移遭遇巨大的阻力,中共基層基本上處於癱瘓狀態,拋出周永康,是為了落實三中全會的決議,有一種示警作用,但是甚麼時間宣佈,定甚麼罪名,中共內部應該是爭論不休,事態如何發展,取決於局勢的發展。」

據稱,周永康在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事件發生後、早在「十八大」之前,就已經因政變未遂而被迫交出所有的權力。此後周永康的露面都是迫於政權需要,平衡局勢,其實早就被軟禁了。

邢天行:「周永康他背後牽扯到問題太大,主要是牽扯到曾慶紅和江澤民這兩個關鍵的政治局人物。薄熙來直接參與了政變,包括試圖謀殺習近平,這個背後的勢力就是周永康。另外,在周永康所涉及的所有的問題當中,他的罪行比薄熙來要更大,包括他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問題上。」

江澤民當政時,因害怕他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被清算,強行將中央政法委書記高調塞進政治局常委,此外,地方各級政法委負責人也都跨入同級黨委常委的行列。

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成立臨時權力中心、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組織,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國的,隨時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成為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

各地公安10多年一直在執行江澤民通過政法委下達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即「打死算自殺」、「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中共的法律系統被全面摧毀,公檢法權力全面墮落和黑社會化。對民眾的迫害也由當初的法輪功修煉者蔓延到全社會,政法委無法無天,官民衝突異常激烈,一再發生警方控制下的一起起荒誕離奇的草菅人命案件,被說是「躲貓貓死」、「鞋帶自殺死」、「睡覺死」、「摔跤死」、還有「證據不足死」等等,讓世人瞠目結舌。

薄熙來以行賄、受賄和濫用職權罪被判無期徒刑,但他密謀政變和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被掩蓋。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迫害血債幫成員都深涉這兩個核心罪行,而活摘器官「這個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一旦被揭開,中共勢必將立即垮臺。

有報導揭露,薄熙來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是為了逃避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受到清算,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澤民派系軍中勢力,意圖另立中央,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然而,該計劃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9月19號和26號,法輪功學員兩次應邀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專題發言。多國外交官、多位聯合國官員紛紛表態,支持發言人將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的罪惡在國際社會上曝光。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 sias應邀在大會上做控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反人類罪惡的專題發言。

江澤民集團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讓人們仇視「真、善、忍」這個社會和個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這是造成中國社會道德下滑的最根本原因。

江澤民帶來的這場道德危機已經深入了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已經腐蝕了整個國家和民族。這些年來,大陸小悅悅等各種冷血事件、有毒食品、腐敗淫亂等各種亂象層出不窮、國已不國。

中國社會的的深刻危機在於道德的喪失,最可怕的是社會充滿謊言,說謊不以為恥,幹壞事不以為恥,沒有罪惡感,社會就沒有了是非標準,這才是中國最大的社會危機。

中共面臨垮臺,北京當局為保政權不得已進行司法等改革,但極度害怕被清算的江澤民血債幫不惜「魚死網破」,威脅現任當局「同歸於盡」。顯然,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及其血債幫不清除,中國社會的改革都缺乏道統、權威、老百姓和官方無法達成共識﹔尤為重要的是,中共已經沒有了任何道德感召力,也徹底失去了民心﹔要奢望成功,無異於痴人說夢。

在周永康被捕消息瘋傳兩天之後,海外具有江澤民派系背景的幾家中文網站開始大規模報導關於周永康被拘捕的所謂獨家內幕消息。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在曝光所謂猛料吸引眼球之後,後邊的「摻沙子」和要餵的「真料」才是核心意圖。江澤民派系這樣做,是因為周永康是江澤民的親戚,他的官場上位完全是因為緊跟江澤民,江澤民看中周永康的,正是周永康的心狠手辣和沒有人性,才可以接替羅幹來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夏小強分析說,周永康的權力來源於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處理周永康,等於拉開了清算曾慶紅、羅幹、江澤民的序幕。江派如今已經無法保住周永康,只好斷尾求生來保江,這是江澤民如今急忙跳出來的原因之一。然而目前時局已經不容中共將江澤民與周永康切割,除了徹底清算江澤民、曾慶紅、羅幹、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和解體中共外,中南海已經無路可走。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記者/常春﹔編輯/陳曉天﹔後製/吳慧真﹔旁白/美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