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查內幕:傳串謀薄熙來刺殺習近平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訊】據博訊網報導,中共中辦主任栗戰書親赴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處宣佈有關決定。周永康專案組調查顯示,周永康涉謀刺習近平。

報導稱,12月1日傍晚,中辦主任栗戰書在中央警衞局特別小組陪同下,親赴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處宣佈有關決定。據悉,周永康雖對自己的前途早有預感,但聽畢栗戰書宣讀後,仍然承受不住巨大打擊,癱倒在地,被人架上床。

更為嚴重的是,專案組經調查,確認周永康曾與薄熙來串謀,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確定由習近平在十八大接班任總書記、李克強任總理的決定,在十八大時推薄入常委,然後再發動中南海政變,刺殺習近平,由薄熙來做總書記。

明鏡網消息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歧山,在4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介紹了周永康案件調查進展情況。

報導稱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涉嫌謀殺,包括涉嫌企圖謀殺中共領導人,以及參與了多宗大型腐敗案件,將是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一件大案。

此外,對於謀殺的指控,周永康可能對其前妻之死負直接責任。海外一直傳周在四川任書記時,與當時是中央電視台記者的賈曉燁勾搭,為娶賈為妻,周永康不惜設計車禍,謀殺了妻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