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四千人參加「火雞快跑」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感恩節一大早,洛杉磯 Torrance(託倫斯)市政府,舉行了第34屆「火雞快跑」的家庭樂趣長跑,長3英里的長跑,吸引了近4千人參與。來看報導.

發令員槍聲一響,火雞選手們飛步出發。雖然是樂趣賽跑, 人們跑的還是很認真! 創辦人Forrest Hunt表示, 活動目的就是鼓勵全家大小一起做運動, 然後再大吃一噸火雞。他回憶說,30年前,只有300多人參與“火雞快跑”活動。

創辦人Forrest Hun:「我們稱此活動為家庭樂趣長跑,曾有一個家庭23人報名,曾祖父,祖父,父親,兒子,和孫子都參加了。」

比賽取得第一名的是El Camino 學院的學生Reo Miranda,他只用了不到13分鐘就跑完了全程。

比賽冠軍 Reo Miranda:「我在五年級就開始跑步,母親帶我去參加各種比賽, 我已經有8年的賽跑經驗了。」

雖然是比賽,更重要的是參與,這不,這一家三代人都來了。

賽跑者(UCLA學生)Nolan Dickson:「我父親每年要求我們感恩節賽跑,他的規則是不跑,就沒有火雞吃。」

賽後還有抽獎,抽獎禮物有100多份, 包括10輛登山自行車等,這個小夥子和這位小姑娘都成了今天的幸運兒。

此活動構思來自Harry Sutter,他在39歲時就過世了,後人完成了他的願望,在感恩日給人們帶來快樂與健康。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