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海珍大酒樓舉辦感恩節餐會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27號晚,洛杉磯888海珍大酒樓與順發超市聯合舉辦2013年感恩節餐會,華人社區的僑民在此齊聚一堂,共渡感恩節之夜。

今年的感恩節參會由888海珍大酒樓與順發超市聯合籌辦,目的是答謝洛杉磯華人社區的同胞們的支持與幫助。

海珍大酒樓經理 Lucy Chen:「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888海珍跟順發Market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888海珍跟順發Market,也祝福電視機前的朋友們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數百名華裔僑民參加了這個一年一次的感恩節餐會,華人社區的知名政要以及社會名流藉此機會相互交流、洽談。佳發食品,皇家銀行、聯合健康保險等多家贊助商向參加餐會的僑民們提供了抽獎的禮品。

大家在品嚐美酒佳餚的同時,還可以欣賞樂隊演唱和魔術表演。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