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爆猛料 政法委書記再被點名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新聞週刊(394)據海外最大華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的報導,以爆猛料而著稱的網站“維基解密”握有很多和中共相關的目前尚未公開的檔案。其中一些“中國密件”的內容已經借由傳媒業的同行被獲取,這些密件內容直接涉及中共政法委書記。

維基解密成立於2006年,經常公布一些秘密非公開文件,維基解密稱,它的目的是揭露政府和企業的腐敗內幕,其資料來源不可追查、不被審查。

這部分被獲取的“中國密件”的重要部分內容,其中提到,有一位知名姓楊的女性,在香港開設珠寶行,協助某中共中央政法委的兒子洗錢。

周永康在加拿大有兩千萬美元的關係帳戶,部分資金支持2008奧運前的反政府示威。加拿大校園也有中共黨青年團組織。

另外“密件”中還提到,2006年之後,中國資金由加拿大轉向澳大利亞,主要的礦砂訂單,都有北京要人的回扣。並提醒坎培拉內閣,北京當局可能利用商業投資,調查國防機密等等。

近期,和周永康家族有著密切利益關係的的原中石油董事長、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和周永康的前秘書李華林相繼落馬。

據海外媒體報導,已經被雙規調查的蔣潔敏交代,他指示中石油管理層向國資委謊遼河油田已經沒有石油了,因此要廢棄。同時協助周永康之子周斌以1000萬人民幣收購遼河油田。收購遼河油田後3年一共賺取了40億。報導說,因為油田職工的示威和上訪,國資委派去審計調查,發現遼河油田還有3000億的石油儲備。周氏家族還通過參與中石油海外採購從中漁利,將鉅資轉入瑞士銀行。

然而,周永康的問題不僅僅是貪腐,還涉及謀反和群體滅絕罪。

原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法律系資深法學專家、中國問題研究專家趙遠明:“周永康和薄熙來他們是合夥要搞政變的一個小集團。當然這裡還包括甚麼曾慶紅,或者是江澤民,從目前掌握的就是說江澤民,是策劃,然後實施主要是這個周永康和薄熙來。所以說呢,周永康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物,當然這種危險,主要是對習李的新政,等於是這個人背後要搞你,要算計你,要發動政變,所以他這個罪責也是難以逃避的﹔周永康本人有數起殺人案件,製造車禍殺前妻,還有其他很多人。就是說現在已經掌握相當的證據了,所以說呢,周永康他是身有血債的。而且在鎮壓法輪功,鎮壓這個異見人士等等方面,他都欠了很多的血債,都殺了很多人,所以說這一點他是跑不掉的。

目前,薄熙來和周永康支持參與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依然被中共掩蓋著,表面上,兩人的問題主要都只圍繞在經濟犯罪方面。

時事評論員洪微:“因為這一罪惡是江澤民、周永康和薄熙來共同的罪惡。那這一滅絕人類的罪惡,超越人類道德的底線,它會讓全世界認清中共的殺人本質,從而導致中共的解體滅亡。中共為了保黨,不得不掩蓋這一罪惡。”

今年8月,《大紀元時報》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檔中,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薄熙來倒臺,讓他的同盟周永康和江澤民惶恐不安,處境岌岌可危,維琪解密的爆料對周永康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血債幫”的黑幕正在一步步揭開。

為了扶持薄熙來,周永康不但派王立軍去重慶打黑,江派人馬還在財力、物力、人力上大力支持薄熙來唱紅,暗中不斷輸血,短短4年薄在重慶花了5,000億,讓重慶市財政早已實質破產,但卻贏得了表面的浮華政績。薄熙來、周永康還先後五次在重慶、成都、北京秘密會見、密謀政變,商討如何在2014年取代習近平,以便在全國繼續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江派政變密謀實施一半的情況下,王立軍的出逃,牽扯出薄熙來、薄谷開來的罪行,令活摘器官這個反人類罪行再次曝光在人們眼前。

江澤民無法、也不可能與薄熙來案切割,薄熙來案目前首要逮捕的涉案要犯就是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中共前任總書記江澤民。

據中共財政部一位官員透露,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曾把相當於國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投入到直接或間接鎮壓法輪功上,在最嚴重的年份,這個數字一度高達四分之三。

由於鎮壓法輪功,把中國的法制、經濟、道德、文化徹底摧毀,江澤民成了中國歷史上的千古罪人,江非常清楚,一旦他失去權力,他將被清算。法輪功已經成為中國問題的核心,只有解開這個結,中國才有出路。

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制/蕭宇﹔旁白/美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