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調查周永康決議外泄 雙規報告只待簽字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近日在母校校慶時露面,引起海內外輿論的關注。近段時間,周永康的心腹接連落馬,家族醜聞不斷被曝光,自身也深陷被調查的傳聞中。有消息透露,如何處理周,習近平還在權衡中,就差在「雙規」周永康的報告上簽字。

周永康露面證實其已身處絕境 雙規報告只待簽字

10月1日,周永康突然在石油大學60年校慶活動上露面。詭異的是,對周永康的行程報導來源於中國石油大學的網站。目前,中共官方媒體對周永康的公開亮相隻字未提。另外,周永康此次露面沒有任何在任、卸任高管陪同。這對於一個前政治局常委而言未免過於反常了。種種跡象表明,周永康這次露面非但沒有證實自己已經「著陸」,反而證明已經身處絕境。

有海外媒體引述消息透露,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交卸權力以後,實際上處於被軟禁狀態,周永康之後的幾次露面,包括回到石油大學母校參加校慶,所有這些活動,都是經過專案組特批的。如何處理周永康,習近平還在權衡中,「雙規「報告只待簽字。

此外,兩周前在新加坡被中共國家安全人員監控的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在一周以前已經被押解回北京接受調查。

據香港《前哨》雜誌2013年10月號消息說,在習近平主持下,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7日召開全體委員會議上,通過了一項並未公開卻絕對震撼的決議:十七屆常委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一致同意對其進行立案調查。

習近平還宣布了四個注意事項:對周永康立案調查立即進行;決議內容暫勿外泄,須待「三中全會」后正式公布;由中紀委、中辦、公安部組建跨部門專案組,王岐山同志任組長;專案組務必貫徹兩個精神,首先是一查到底,決不手軟。

吳儀與周永康劃清界限

10月2日,中國石油大學舉辦建校60周年慶祝大會暨校友師生聯誼會,中共原國務院副總理吳儀出席當天活動,並和眾校友等一起台上獻唱。而傳聞正被調查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沒有亮相當天的隆重慶典。僅是前一天由校領導陪同參觀了校園和校史館、並參加了物探1961級校友座談會。除了新浪、網易等網站報導外,官方中央級媒體對周永康露面隻字未提。

吳儀是當年發配薄熙來去重慶的背後推手,而周永康則是薄熙來背後的靠山,有評論認為,同是石油大學的校友,一前一後參加校慶,吳儀卯上周永康。由石油大學報導也釋放明顯信號,作為石油大學的最高級別校友周永康被有意降低規格。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儀錯開時間不與周永康同日回校,有分析認為吳或不想被解讀成幫周「站台」,要與周「劃清界線」,從側面反映周永康的問題可能尚未了結。

薄熙來被江周選中的原因

已有大量的報導揭示:周永康是薄熙來的幕後「主子」,而最後的「主子」則是中共黨魁江某某。江某某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提拔周永康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執行迫害政策,又意圖培養薄熙來接任周永康,繼續操控政法委迫害法輪功,甚至圖謀發動政變扶植薄熙來取代習近平任中共黨魁,以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因為薄熙來多年來緊隨江、周的迫害政策瘋狂迫害法輪功,並且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主要兇手,所以被江、周選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