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调查周永康决议外泄 双规报告只待签字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近日在母校校庆时露面,引起海内外舆论的关注。近段时间,周永康的心腹接连落马,家族丑闻不断被曝光,自身也深陷被调查的传闻中。有消息透露,如何处理周,习近平还在权衡中,就差在“双规”周永康的报告上签字。

周永康露面证实其已身处绝境 双规报告只待签字

10月1日,周永康突然在石油大学60年校庆活动上露面。诡异的是,对周永康的行程报导来源于中国石油大学的网站。目前,中共官方媒体对周永康的公开亮相只字未提。另外,周永康此次露面没有任何在任、卸任高管陪同。这对于一个前政治局常委而言未免过于反常了。种种迹象表明,周永康这次露面非但没有证实自己已经“着陆”,反而证明已经身处绝境。

有海外媒体引述消息透露,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交卸权力以后,实际上处于被软禁状态,周永康之后的几次露面,包括回到石油大学母校参加校庆,所有这些活动,都是经过专案组特批的。如何处理周永康,习近平还在权衡中,“双规“报告只待签字。

此外,两周前在新加坡被中共国家安全人员监控的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在一周以前已经被押解回北京接受调查。

据香港《前哨》杂志2013年10月号消息说,在习近平主持下,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7日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上,通过了一项并未公开却绝对震撼的决议:十七届常委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一致同意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习近平还宣布了四个注意事项:对周永康立案调查立即进行;决议内容暂勿外泄,须待“三中全会”后正式公布;由中纪委、中办、公安部组建跨部门专案组,王岐山同志任组长;专案组务必贯彻两个精神,首先是一查到底,决不手软。

吴仪与周永康划清界限

10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暨校友师生联谊会,中共原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当天活动,并和众校友等一起台上献唱。而传闻正被调查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没有亮相当天的隆重庆典。仅是前一天由校领导陪同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并参加了物探1961级校友座谈会。除了新浪、网易等网站报导外,官方中央级媒体对周永康露面只字未提。

吴仪是当年发配薄熙来去重庆的背后推手,而周永康则是薄熙来背后的靠山,有评论认为,同是石油大学的校友,一前一后参加校庆,吴仪卯上周永康。由石油大学报导也释放明显信号,作为石油大学的最高级别校友周永康被有意降低规格。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仪错开时间不与周永康同日回校,有分析认为吴或不想被解读成帮周“站台”,要与周“划清界线”,从侧面反映周永康的问题可能尚未了结。

薄熙来被江周选中的原因

已有大量的报导揭示:周永康是薄熙来的幕后“主子”,而最后的“主子”则是中共党魁江某某。江某某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提拔周永康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执行迫害政策,又意图培养薄熙来接任周永康,继续操控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甚至图谋发动政变扶植薄熙来取代习近平任中共党魁,以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因为薄熙来多年来紧随江、周的迫害政策疯狂迫害法轮功,并且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主要凶手,所以被江、周选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