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薄熙來的刑期應多長?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訊】【熱點互動】(1043)薄熙來的刑期應多長?中共鬥爭白熱化,薄熙來真正罪行仍被掩蓋。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週日的熱線直播節目。

一個月前,儘管中共高層刻意的、透明的掩蓋了薄熙來的數項重罪,僅以「貪腐、受賄、濫權」三宗輕罪起訴,但是在五天的庭審中,薄熙來還是「不越底線」的全盤翻供,使得在最後一天的庭審中,公訴人說出了要「依法從嚴懲處」。9月22日,濟南法庭的一審終於宣判了無期徒刑,並且剝奪了政治權利終身。

薄案會就此終結,把他送到秦城監獄裡度過餘生呢?還是會再起波瀾,他過去的真正重罪能夠使他在劫難逃嗎?薄熙來最主要的罪證又是什麼?最主要的罪行又是什麼?應該給他判多長的刑期?

我們在今天這一小時的熱線直播節目當中,將跟現場嘉賓和全球的觀眾朋友們一起聚焦薄熙來案,歡迎您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646-519-2879加入我們的現場討論;中國大陸的朋友,您也可以撥打我們的免費電話:950-403-33999,然後再撥899-116-0297;還可以通過Skype:RDHD2008跟我們語音和文字互動。

我們今天的現場嘉賓,一位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汪先生您好!

汪志遠:您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嘉賓是大家熟悉的資深評論員、紐約城市大學教授陳志飛先生,陳先生您好!

陳志飛:您好!

主持人:兩位好。薄熙來案經過了濟南法庭的一審,昨天晚上終於宣判了薄熙來無期徒刑。這個結果您是感到出乎意料呢?還是已經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陳志飛:據我的觀察,研究網上的反應,大家覺得好像這個結果有點出乎意料,覺得好像有些重。因為之前我們做節目的時候,發現了江派在其中搞鬼,習近平也想借坡下驢,因為審判薄熙來等於審判中共,所以他想左右逢源,藉用薄案一方面呈現出自己打腐敗的勇氣,另一方面要討好江家幫,左派的勢力。但是他兩方面都失算了,最後他可能出了一個重手,給他判了個無期。

如果你看一下庭審的過程,剛才你說了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話,你說這審判長最後說要「依法嚴懲」。這句話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因為還沒有審判,人家翻供,他自然有翻供的權利,你為什麼不允許人家翻供呢?人家翻供要依法嚴懲,這完全不符合法律規定的。

當時由於政治的要求,中共黨內高層因為薄案翻供,表明江家幫有反撲的跡象,所以他現在必須要出重手把它壓下去,之後我們也可以看到他對周永康採取了一些動作。所以對薄案現在這種定調呢,不是針對薄熙來本身,也不是針對薄熙來案,是中共黨內鬥爭白熱化的一個反映。

主持人:一個結果。但是我們知道薄案在去年9月28日的時候,中紀委出了一個通報,把他「雙開」時,他的罪名是六宗罪,而真正拿到濟南法庭上來公訴的只是三宗罪,透明的掩蓋了另外那些什麼嚴重違反黨紀、組織人事紀律,巨額受賄,還有與多名女性不正當關係,這樣的罪名就完全被掩蓋了。

是不是因為罪名的改變,僅僅以普通、普遍的中共官員的三宗罪,受賄、濫權、貪污,以這種輕罪來判薄熙來這樣一個前政治局委員,甚至有可能進入常委的人,使得薄熙來當庭翻供和薄粉們不服呢?

汪志遠:其實依我看啊,關鍵是它以普遍存在的問題作為他的罪來判,掩蓋了他真正的罪惡。他真正的罪惡是什麼呢?就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因為以江澤民為首的最高當局發起的這次迫害法輪功的罪,是屬於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的罪、酷刑罪。那麼薄熙來在遼寧和重慶任職期間,一直是他們迫害系列中最積極的幹將之一。他任職的遼寧是中央迫害法輪功的典型地區、試點單位。

比如說他在任職遼寧或重慶期間,據《明慧網》核實的有限的資料,遼寧就有406名法輪功被迫害致死,重慶有183名。他07年任職重慶市委書記,王立軍09年任職重慶市公安局長,重慶迫害就在這段期間升級的,僅僅09年一年,重慶市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多達188人,有75人送勞教,18人被非法判刑,65人送精神病院迫害,有6人被迫害致死。就這一年。

大家都知道,臭名昭著在馬三家,人間地監獄瀋陽大北監獄也是在遼寧。另外,王立軍在錦州市公安局建立了「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專門研究正常人面對死亡過程的心理改變,以及接觸毒物猝死以後的臟器再移植的一些基礎性研究。而且這些研究還獲獎,還得到了2百多萬塊錢的資助。在光華科技獎頒獎大會上,他是這樣講的,他說,他們這兩年多的時間裡就進行了幾千例的實驗。那麼兩年多、幾千例什麼意思?至少是2千多呀,在錦州市那麼一個小地方,能有那麼多死刑犯嗎?不可能的。據大赦國際的紀錄,全國的死刑犯平均也就是1千6百多人。

第三項,在他老婆的主要參與下,在大連建立了人體塑化模型加工廠。據我們追查國際調查,這個加工廠用的也是法輪功學員,而且生產數量之大,販賣到全世界,既販賣又展出,賺大錢。

那這些罪行是人類歷史上從來都沒有過的群體滅絕性犯罪、反人類罪,等同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戰犯罪,甚至在某種程度上是超過了。那你想當年日本731的細菌實驗在中國,它也是悄悄的、偷偷的做。而王立軍的這個現場死亡心理學研究,他是公開做,而且受到國家獎勵,你看這是到了什麼程度啊!

主持人:剛才汪先生講,現在越來越多的證據可證明這些,也就是薄熙來真正的罪是在迫害法輪功這方面。那麼我們回過頭來看薄熙來的升遷過程,從去年2012年的3月15日把他拿下來開始,也就一年半的時間,一下子一頭栽到了秦城監獄裡。在那之前,他是85年的時候到大連轄下的金州開發區,從那兒開始走上他的仕途,一直到99年,做到了大連市市長。

99年之後到12年,也就是10幾年的時間,他就從大連市市長快速地升遷,從中共官員裡頭很低的一個層級,一下子升遷到只差一點就要問鼎政治局常委了。這樣一個快速升遷的過程,是不是真的跟他參與迫害法輪功有著直接關係呢?因為從99年是一個轉折。您怎麼看?

陳志飛:99年我們知道是開始鎮壓法輪功的一年,而且法輪功鎮壓的主使者是江澤民,所以從剛剛汪志遠的角度來看的話,很多時候矛頭也是對著江澤民來的。在江澤民的統治底下,「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只要你跟隨他鎮壓法輪功,你的升遷就很快。就說明您的觀察是非常符合一般人的判斷的。

從歷史上來看,大連沒有出過什麼中共的高層人物,我沒有聽過大連市長像上海市委書記,或像廣東、山東這幾個地方的大城市一樣,經常會被擢昇到政治局。大連肯定就是一個提供養老、旅遊的地方,在政治上沒有聽說過出了什麼明星。

而薄熙來違反了這個規律,是因為第一他是太子黨,但這並不是他唯一會成功的最主要條件,因為太子黨人太多了,像他的年齡或資歷的太子黨太多了,而且他父親在黨內的口碑並不好,有很多死敵。在黨內對他的父親有這麼多看法,這麼多反對的人,而他個人又很張狂,還能完成這麼一個大飛躍,成功地完成鯉魚跳龍門這整個過程,甚至直接叫板習近平,直接問鼎黨內最高權力座位,就是因為他一直追隨江澤民。

所以說審薄還是不如說是審江家幫,因為我們最後也看到,習近平看到壓不下去了,左右逢源這招不靈了,他就得把周永康排出來,得把曾慶紅排出來,不把這些排出來的話,這薄熙來是不會抵賴的。因為的確是在他遼寧主政期間,犯下了所有反人類的罪行,使江家幫認定薄熙來會跟它走到底,所以才特別信任他、特別提拔他,甚至有意將他培養成下一個要接周永康的班,以持續鎮壓法輪功。這麼一個安排是周永康和江澤民最早的安排。

所以這就回答了您的問題,簡單來說,他是江家幫不在冊的最骨幹的成員,他的身分實際上比江家幫在冊的像什麼陳良宇那些鐵桿的還重要,起的作用還大,他是這麼一個江家幫的最主要成員,所以江家幫最後反撲得很厲害。江家幫為了保他,在黨內掀起了波瀾,也使得習近平非常為難。

主持人:我看到追查國際在薄案宣判之前,發表了一封給習近平的公開信,也是像您剛才講的,揭露了薄熙來主要的罪證,其中就提到他參與了活摘器官的重罪。那我們知道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是2006年最早曝光出來的,但是至今可能很多善良的人還是無法相信這樣一個邪惡的事情。那作為追查國際來講,你們是不是有很確實的證據來證明,的確是存在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的事實?

汪志遠:可以說我們得到了大量的、確鑿的證據,希望人們到我們追查國際網站上去聽,直接的就有調查錄音,間接的也有各種各樣的證據。現在我想可以請貴台放一下有關錄音,然後我再解釋這些事情。

主持人:其中第一條錄音:

警衛: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血是噴濺出來的,而不是……

記者:你看到那個是男的還是女的?

警衛:女的。

記者:年輕的嗎?

警衛:30多歲。

記者:你說一下她當時怎麼說的?

警衛:當時,我們經歷了,就是得有一個星期對她的審問嚴刑拷打,身上已經有無數傷疤。並且電棍電得她就已經神智不清、神智不清,把她打得已經就是,反正有給她……她又不吃東西,可能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吧,反正是個挺保密的部門派了兩個,一個是解放軍瀋陽陸軍總醫院的一個軍醫,還有一個是第二軍大學畢業的。

然後進行一套東西,不打任何麻藥,然後這個刀在胸脯上,他們這個手呀一點抖都不抖,直接戴著口罩拉出來了。當時我們就是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那個女人嗷嗷大叫時,說,法輪大法好,你殺了我一個人……具體大概意思就是,你殺了我一個人,你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嗎?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嗎?

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了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給你學一下聲音呀,反正我也學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啊」一直張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當時她這個人身份是一個老師,就是在中學教書的老師,她的兒子今年可能12歲了吧。就是一個培訓中心,就是在一個賓館,賓館的後院包了10個房間,一個小樓上,一個小別墅那兒做的。

記者:黑監獄。

警衛:差不多,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開始解剖。

記者:時間多長?

警衛:時間進行了3個小時,當時王立軍,現在的重慶公安局長下死命令必須趕盡殺絕。

主持人:這段錄音我之前聽過了,但是今天聽了還是非常的震撼。這段錄音它裡面講的是當時王立軍還是重慶公安局長,這段錄音是什麼時候拿到的呢?

汪志遠:這個錄音幾年以後,這個人經過了殘酷的現場以後,心情長久不能平靜,最後良心促使他起來給我們舉報,他活出來了,就講出來,求得心靈上的平靜。這個時候已經是好幾年以後的事情了。這裡要說的一點就是當時他們做這個事情時,王立軍正好在錦州市。這個事情大家可以上去看,聽更多詳細的錄音,你就會有一個真實的感覺了。

另外,前不久追查國際還發表一個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我們列舉了部分主要的調查錄音和一些主要的證據,其中錦州中級人民法院刑二廳的警察直接就說他們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器官,就看你們出的條件,也就是看你出的價。還有駐北京豐台307醫院腎移植科的腎源聯繫人陳強講,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作業,而且還可以出示證明法輪功學員身分的資料。除此之外,駐錦州解放軍205醫院的移植科主任陳榮山也承認他們做了。

主持人:我們今天的話題是「薄熙來的刑期應該有多長?」,歡迎觀眾朋友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加入我們的現場討論。好的,汪先生您剛才沒有講完。

汪志遠:陳強就講他們是一條龍作業,而且我們還有證據證明他這一條龍的存在。

主持人:這個陳強是什麼身分?

汪志遠:陳強是駐北京豐台解放軍307醫院腎移植科的腎源聯繫人。

主持人:是個連繫人、中間人。

汪志遠:中間人。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二廳(我們網站上面有刑一廳、刑二廳的錄音,大家可以聽一下),刑二廳的警察針對人家直接問說你們能不能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說我們可以提供,就看你們出的條件,也就是說你們出個價吧。另外你們還可以聽到什麼呢?北京、天津、上海、武漢、廣州、廣西多個醫院,包括軍隊醫院、武警醫院或者地方主要大醫院,大的醫院的科主任、醫生,針對他們所作的調查錄音,他們直接了當的承諾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你比如說上海中山醫院的肝移植科醫生怎麼講呢?說我們這裡都是這個,都是法輪功學員的,還有的醫院說我們這裡都是活的。

主持人:我打斷一下,您剛才講的這些證據,包括剛才大家聽到的錄音,給了我們一個完整的畫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情的的確確在中國是存在的,而且是很普遍的,可是為什麼普通的老百姓好像完全都不知情?

汪志遠:問得很好,我給你回答這個問題。一個是它這次以軍隊和武警為主體來做,軍隊高度的集中統一和指揮更增加了它的隱密性;第二,中共消息封鎖、網路封鎖,我們追查國際這個報告已經發表幾年了,為什麼大家還不知道呢?因為中共封鎖了,國內控制很嚴,一般人不知道,因為是軍隊做、武警做,還有主要是大的地方醫院做。

陳志飛:對我來講,我可以替普通民眾發聲,因為我剛才也聽到了那個聲音,我覺得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普通民眾的心理障礙。我相信,但是我又不敢相信,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心理,因為覺得太邪惡,就像納粹時期它用毒氣室殺死幾百萬猶太人一樣。

其實我昨天還在想,當時不是針對希特勒有一個政變的企圖嗎?一個瞎了眼的將軍想拿炸藥炸他,那個獨眼的將軍也不知道納粹真有這麼大的邪惡,如果他真的知道的話,那是推翻希特勒最有力的。其實你也不用設限,你就給德國民眾公布奧斯維辛集中營的狀態,納粹當時的政權就得倒台,因為它觸犯的人類道德底線是人類無法承受的。

所以網上很多人在討論這個事情,大家不是完全不信,是驚呆了,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這個事情,這是一個很大的心理障礙。

汪志遠:這裡我再給大家說一個,我們的證據有一點大家可以證實這是真的,為什麼呢?一個是它的跨度很大,中國由北到南跨越各個省市,我們拿到真實證據的就有23個省巿、自治區,拿到證據的。

主持人:23個省巿、自治區都有參與。

汪志遠:23個省巿、自治區都有這樣的錄音或這樣的證據,而我們在網上只公布了那麼十幾捲錄音帶;第二,還有一件事情,中共也幫我們作了證。廣西民族醫院的醫生接受我們調查的時候,有大概10多、20分鐘的錄音,他很清楚的講,用了法輪功學員的臟器。而且他還介紹這個人到廣州軍區總醫院找他同學……

陳志飛:對不起,打斷一下,汪先生您是說你們在做調查的時候是以一個普通人的身分或對這種問題感興趣的海外人士的身分去問他?

汪志遠:是以一個患者家屬的身分去,這樣他就介紹了。結果中共看到我們追查國際這個報導以後,他自己就去採訪這個醫生,反駁我們說這個醫生沒說。這個醫生在網上也講,我沒有講,他調查我的時候我沒有那樣講。那我們就把他兩個錄音放在一起,因為他那個錄音很長,他這個人說話又非常有特點,非常嚴重的口吃、結巴,很難有誰能裝出他的聲音,對吧,這兩個聲音擺在一起,中共再也不說話了。中共採訪這個節目是在《鳳凰衛視》、香港那個衛視節目上播出的,我們就把這兩個放在一起,讓大家聽一聽,從那以後中共再不反駁我們了。

還有一個,剛才講為什麼不相信這個事情。確實這個事情是出乎了、超越了人的正常思維的邪惡。而且你聽一下307醫院那個中介人的錄音,你就會感覺到他已經把這樣邪惡的事情當作一個常規生意了,討價還價、介紹啊,他還可以出示證明法輪功學員身分的證據。所以這一次,也就是昨天,我們為什麼要在宣判(薄熙來)之前給習近平寫公開信,就是考慮到這個太過於邪惡了。

剛才你也說了,如果納粹的罪惡曝光於社會的話,它自己就垮台了,所以我們就以公開信的方式直接向習近平在網上提供證據。

陳志飛:其實汪先生說的這個已經被薄粉證明了,因為現在網上薄粉很多,還對他「感恩戴德」。這個事情是真的,爆炸力非常強。從別的方面來看,我覺得這也回答了很多疑問,比如之前我們節目中也曾經做過,我也問了這個問題,薄熙來貪腐的錢到底有多少,如果錢很少的話,海‧伍德會捨身去跟他要脅嗎?海‧伍德開口要的就是幾千英鎊。

主持人:就是因為活摘器官直接跟經濟利益掛勾了,所以才使得它這麼迅速氾濫開來了。

陳志飛:我們做這個節目不久之後,有人暴露薄熙來家產有40多億人民幣;一般的人,包括北京的周報也問,整個庭審過程薄瓜瓜為何不出現?但薄瓜瓜是主要的犯罪同夥。薄瓜瓜在海外興風作浪,薄粉現在經常講27億,就是把《紐約時報》講的拿出來攪亂渾水,把矛頭直指溫家寶總理這個事情,這背後就是薄瓜瓜在攪事。能夠攪動一個國際首席大報《紐約時報》為你說話,這背後的錢財是不可計量的。

主持人:您說到這個,這次的審判中還有一樣──沒收全部家產,沒收他個人的財產,那麼有人說可能也就是一百多萬。

陳志飛:一百萬。

主持人:一百萬是吧?那就是用一百萬掩蓋了幾十億。

陳志飛:對,針對海.伍德的說法,我原來講過他要7千萬英鎊,人民幣就是一億六千萬,有人說那薄家肯定起碼有10倍於此的數字,有十幾億人民幣。那麼他唯一的經濟來源,除了他當「清官」維持家常費用以外,什麼錢也沒有,他家的小孩出國就算全是獎學金或徐明給的話,他從哪來賺到這些錢?薄谷開來開了幾年律師事務所,99年他當大連市長以後就停了,那頂多在那個時候,90年代做生意給他1億吧,他掙了1億,那已經很出色了,全國首屈一指的律師事務所。那別的那麼多億是怎麼來的?只能是從事一種無本而萬利的生意。

而且房地產根本當時就沒有發財的機會,那麼活摘人體器官是最有可能的,因為海外一個主要臟器就要8萬到10萬美元,在國內的話可能廉價,因為廉價,很多國外的患者都想去中國做這個手術,但也得要幾十萬吧。

汪志遠:一個腎臟25萬,谷開來他們做的那個塑化人體模型就100萬左右,而且這些是沒有什麼本錢的生意。我還建議大家到「追查國際」網站,你再仔細聽一下我們那些錄音,從它內在的邏輯聯繫,你就可以看出很多問題來。比如剛才我說的,解放軍307醫院講他們是一條龍,那法院又直接說他們可以提供,那205醫院的主任就說我們這是從法院來的,他強調這不是我們的責任,這是法院給我們的。還有像北京政法委一個姓李的幹部講,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國家機密,處以上才能知道。

陳志飛:對,它整個是用國家機器來執行,所以大家無從知道。在之前我看到一條消息,遼寧蘇家屯瀋陽軍醫總醫院專門有個樓在做這個事情,那麼2006年你們開始調查之後,那樓就消失了,馬上就把它推為平地。所以說它也是一個無本買賣。另外一方面,因為從事的都是解放軍、戰士,都是一般的從業人員,他根本就沒有額外的收入,也就不可能暴露消息,另外它這個保密性也非常嚴格。

汪志遠:而且一旦參與這樣的事情,就等於同在一艘船上了,你殺了人也好,你要暴露出去你也要被殺掉,所以這些人為了維護自己,要保命,他自然也要保守這個機密,所以說這個事情就更隱密了。

陳志飛:剛才那個錄音,幾年前我就聽到,我也知道我的一些朋友中,覺得這是法輪功的說詞。最近我又看到了你們網站上登了一個錄音,我覺得非常信服──薄熙來本人作的證。

主持人:我剛才想問的問題是:剛才我們講活摘器官是全國範圍內的,從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它就成了一個全國的政策,我們今天談的是薄熙來案,那活摘器官這件事情跟薄熙來有直接的關係嗎?

汪志遠:這就是我剛才講的,遼寧省是迫害最嚴重的地區,很多政策是在遼寧試行再推向全國,而且遼寧又出現了王立軍這個實驗室,和薄谷開來他們大連這兩個屍體加工廠。而針對遼寧學員的迫害又那麼嚴重,有406名被迫害致死。當時到北京去上訪,不報姓名的學員,北京沒處關押,大部分就到遼寧了。所以這些事情其實都在那兒。而且這個屍體出海關各方面,暢行無阻啊,這些事情運作起來,那是直接和官方……

主持人:一定有官方支持。

陳志飛:我講一下,剛才我提到薄熙來自己出面證明他參與其中,而且起著主導作用,這個具體事情好像是2004年。他當商務部長的時候陪當時的總理溫家寶出訪德國,德國法輪功學員針對薄熙來反人類的罪行,要求德國政府不讓他入境或限制他參加活動,薄熙來大為光火,他打了一通電話給當時中國駐德國的領事館。

主持人:對,中國駐德國領事館的一秘,給他打的電話。

陳志飛:他認為德國政府因為反人類罪行而對他的身分表示懷疑,他覺得你們連這個事情都擺不平。那個電話是由一個叫鮑光提供的,明顯知道是一個有正義感的人士,他說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我還有更多的材料。我聽了一下,雖然背景比較吵雜,但是我建議觀眾可以去聽一下,摘錄一下,然後作一下分析,因為那個音頻、那個信號,現在的技術怎麼也掩蓋不了這個聲音。

在這個電話當中,薄熙來把罪行基本全部推到了江澤民身上,他說其實是江澤民一手幹的。這就回答了你剛才的問題,他為什麼能升遷得這麼快?因為他緊跟江澤民。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法輪功學員一直把他認為是三大惡人之一,周永康、薄熙來還有江澤民,因為他跟隨得非常的緊。

他說,你們連這個事情都擺不平!你們秘書、你們的馬大使知道這個事情知道得很清楚。

主持人:我們現在有兩位觀眾朋友在線上,我們聽一下他們的觀點。紐約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請講。

紐約王先生:主持人你好。現在薄熙來已經判了無期徒刑,那就等於判了死刑嘛,他要再出來的機會是很少了,他出來也是一個廢人,一點用都沒有,就等於是死刑。我想下一個就是周永康,那麼周永康判了重罪以後,再下一個就是江澤民,這個順序一定是這樣走的。

那為什麼會這樣呢?這三個人迫害法輪功最厲害,就這三個人嘛,一個江澤民,一個周永康,一個薄熙來,他們的結果都是要遭到惡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所以你們要大肆宣傳,迫害法輪功結局是很慘的。謝謝。

主持人:好的,謝謝王先生。我們再來接聽密西西比王先生的電話,王先生您好,請講。

密西西比王先生:大家好。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的事情大約是在2006年,那個時候我就非常相信,為什麼呢?因為我對中共的創黨史,它們這套歷史的惡性有非常深刻的了解,它們就是這樣做的。但是很不幸的是到今天都已經7、8年了,還停留在揭發、揭露,都還是懷疑這種狀態。這使我想起了德國納粹那種迫害,在那個大迫害已經非常非常殘酷的情況下,已經是滅絕人性的情況下,或者說是讓人慘不忍睹的情況下才被揭露出來,人們在血的事實面前才去認可。

但是今天這個罪行還在繼續,甚至於還處在這種狀態,我認為其原因就是(揭露中共罪惡)只停留在法輪功學員身上,他們在積極的推動這件事情的曝光。但我認為要揭露中共,這個範圍太小,我認為中國、世界所有的人必須聯合起來,對準中共的死穴,我也非常同意把這件事情徹底的公布出來,把強而有力的證據公布出來,中共自然不攻自破,因為它們是人類中的惡魔,它是人類的公敵。

主持人:好的,謝謝王先生的電話。我們再來接聽英國郭先生的電話,您大概還有40秒的時間,謝謝。

英國郭先生:你好。我這裡不同步,我是看衛星電視。因為共產黨那個體系……它以前摘犯人的器官摘慣了,對吧。以前我們那邊有一個死刑犯,他人還沒死就拖到車上去,那個時候是在60年代,就已經很嫻熟了。現在他們賺錢已經賺很多了,現在就造成了一個什麼?就是把一些良心犯也作為……因為很順手了,幹這些事情的都是軍醫,軍醫他們對人的身體好像根本就沒有他的良心、責任感,因為這個邪惡政權賦予他們有一個動機,讓他去做,他們沒有對於自己良心的譴責的。

主持人:好的,謝謝郭先生的電話。我們今天的話題是「薄熙來的刑期該多長?」剛才幾位觀眾朋友表達了他們的觀點,兩位有什麼要補充?

陳志飛:我覺得他們代表了大部分觀眾的心理,的確這個罪行是令人髮指的,所以很長時間內,大家對此甚至都感到有點漠然,因為不可想像嘛,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事實已浮出水面。

主持人:剛才有位觀眾說活摘器官這件事情還只是法輪功學員在不斷的說,其實到現在為止,全世界已有更多的政府、團體也在關注這個事,像剛才您提到的德國領事館,在2002年的時候,德國外交部去信中國駐德國的領事館來詢問這件事情,就說明在那個時候他已經是知道的了。

陳志飛:對,針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社會一直是有所了解的,因為它的對象不僅是法輪功學員,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開始的1999年之前,對象主要是死刑犯。但是我感覺追查國際一個非常有力的證據就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之後,它在國際上供應的器官量大幅度增加,呈指數級別的增加,這有很多的證據可以證明。可是死刑犯的人數實際上並沒有任何增加,甚至還下降,因為國際上對它濫殺人民有點反對的意思。那就證明它有一個特殊的器官來源,那麼這個器官來源被它迫害法輪功和這一切所證明。

還有一個,它這種大量的器官處理,對它技術上也造成了很大的挑戰。為什麼,剛才有位觀眾說60年代的時候,他們做這種人體解剖已經非常嫻熟了,拉到卡車上就可以去做。那為什麼王立軍在21世紀還要穿上白大褂去做實驗呢?他要作急先鋒,因為有大量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幾千、上萬的。

主持人:您覺得王立軍的實驗室跟活摘器官是怎麼一個關係呢?

汪志遠:是這樣的,王立軍這個實驗室是在心理研究中心,它在活人被處死的過程中,觀察人對……

主持人:用藥物處死?實際上是執行死刑的過程,是嗎?

汪志遠:那就是這個人明明白白的知道正在處死他,看人的心理有什麼反應;同時研究他的器官,在被藥物處死以後的器官,怎麼樣把藥物去掉,再做移植,作兩個部分的研究,主要是這方面的研究。這裡面看出一個什麼問題呢?他之所以搞這個研究,是因為有這些方便的人群來做研究。

陳志飛:還有,它有兩點,它這個名字「心理研究中心」,這跟活摘器官有什麼關係?它隱蔽性非常強。他借用這個科學研究技術來探討人類的心理,在瀕死的時候,要對你下毒手的時候,你怎麼想?實際上這是一個幌子。

我個人認為,它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它要面對全國範圍的,你像廣西就有很多案例,廣西離遼寧還很遠,它並不見得有大量的器官來源,那就說明這是全國範圍的,來回運輸是非常普遍的,那麼對它來說技術上是一個挑戰,比60年代的時候殺幾個死刑犯要難得多。那麼怎麼來保持它們的質量,並能達到海外大量患者的要求,對它來說是個挑戰。所以我估計它才有一種用藥物來保護的手段,這都有可能,在技術上它可能是有這種要求的。

汪志遠:我覺得它這裡面還反映一個問題,就是供它隨便宰殺的人群數量之多,所以它可以這樣做。因為江澤民提出三大政策,其中有一條是對法輪功在肉體上消滅嘛。那麼到北京上訪而不報姓名的大量法輪功學員,關起來怎麼處理?就讓它們隨便處理。那麼既然有這麼大量的人群要處理,他就順便做一個這樣的實驗。

陳志飛:對,而且我剛才想到了,《明慧網》披露出來,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死亡的人數不到4,000位,但現在有內部人士說超過幾萬,甚至百萬都是有可能的。

我舉一個例子,剛才那位武警說的那位中學老師,她的姓名《明慧網》不見得有,她就是默默承受迫害的上百萬法輪功學員之中的一個。那麼我們知道,在中共這個政治環境下,出了這種事,家庭是不願意主動曝光的,家庭不願說這種事情,所以這種邪惡還是被掩蓋的。

汪志遠:我剛剛沒說完,這證明什麼呢?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抹黑到什麼程度呢?不把他當人!你看307醫院那個陳強的敘述,還有一些錦州法院的人,還有各個醫院主任的回答,就沒有把他當人,而是當一個平常的交易,都已經到這個程度了,真的完全是反人類罪呀,不是一般的。

主持人:對,我們剛才還有一段錄音,就是剛才講到的王立軍的實驗室,他用來實驗的對象是不是法輪功學員。我們請後台放一下。

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陳榮山調查:

調查員:喂,是205醫院原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嗎?

陳榮山:對對對,你哪裡啊?

調查員:王立軍跨部門專案組的。

陳榮山:啊啊啊。

調查員:王立軍曾經在錦州公安局的時候,辦過一個叫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的這麼一個機構,他們跟205醫院有一些合作的科學研究課題。這方面你能跟我們介紹一下嗎?

陳榮山:嗯。

調查員:他有一個注射藥物後器官移植課題組,他們的協作單位有205醫院,這個事情請向我們介紹一下,你們具體合作過嗎?

陳榮山:合作的當時還有中國醫大啊,中國醫大醫院。

調查員:王立軍跟我們提到過,你們這些移植供體裡頭有在押的法輪功人員,這個事情有沒有啊?

陳榮山:那都是經過法院的。

調查員:經過法院的,是吧?

陳榮山:對對。

調查員:那就說這些個在押的法輪功人員供體都是監獄、勞教系統提供的?

陳榮山:你要跟我說,通過我們醫院政治處,好吧?

調查員:這個我們已經是跟他們商量過之後才跟你說的。

陳榮山:不行不行,政治處他們沒跟我打過電話,我不能,不能。

調查員:這個電話號碼就是這樣的。

陳榮山:他們必須得給我打電話,好吧。

調查員:我們已經跟他說過了。

陳榮山:讓政治處的人給我打電話。

主持人:剛才這段錄音就證實了其實是部隊的系統在參與這個迫害,所以他們其實也是要嚴格的保密,他說要政治處給打電話才能講,有這個保密的措施。

汪志遠:另外,我們還有一個關於陳榮山的調查,就是他再三保證他不會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機密講出去,而且還要他跟他們的人講都不要亂說,他都完全答應了。大家去聽一下錄音,看一下這個調查的證據,從它們之間的邏輯關係,你就會知道這是真實的。而且你就會感到這是一個全國性的,由最高當局統一組織的,而不是一個個體的、民間的謀財害命的事件。

陳志飛:因為今天我們的題目是「薄熙來刑期應多長?」針對薄熙來獲得了無期徒刑,大量的人在討論它的是與非,而且主要是討論薄熙來沒有曝光的罪行。您剛才也提到了,什麼謀反呀、什麼打黑呀,實際上它真正的問題核心不在於這個,而且中共現行的政權對薄熙來判以這種徒刑,也不見得對薄熙來是一個公正的處理。

我覺得真正的審判要由人民來進行,因為薄熙來犯下的罪行是中共協同一塊做的,那麼對薄熙來的審判也是對中共審判,所以中共才文過飾非、躲躲閃閃、閃爍其詞。真正的審判是要整個能夠點到中共死穴,所以中共對此也非常害怕,這一點其實是我們最應該明確的。

主持人:對,其實剛才我們也談到了,不管是錄音也好,還是二位的分析也好,其實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這件事情是中共有系統的在做的,如果我們今天說是針對來談的是薄熙來這個案件,他的罪行其實也是中共的罪行。

主持人:其實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中共是有系統的在做,如果我們今天說針對薄熙來的這個案件來談他的罪行的話,其實也是中共的罪行,那麼中共它要掩蓋,就像您剛才講的,納粹如果是公布毒氣室的這個事情,納粹就一定會提前解體了,那中共也是這樣的。

陳志飛:是這樣的,剛才那個觀眾說是在這個大迫害,就是猶太人被殺了幾百萬人這個消息越演越烈、如火如荼的時候,這個事情被揭露出來的,不是的,整個對納粹的是戰後的紐倫堡審判,就是在3年之後。

主持人:可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情正在進行當中,被曝光、揭露出來,但是一直都沒有被停止。

汪志遠:而且我還要告訴大家,這個活摘器官據我們「追查國際」掌握的情況來看,現在在中國大陸還在進行。

主持人:還在進行?

汪志遠:還在進行。

主持人:這真是太不可想像。

汪志遠:這是對人類的一個挑戰,就是中共做這個事情,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是對整個全中國的民眾或全世界的人的一個迫害。

主持人:那麼汪先生我就想請問您,這個罪行這麼殘酷、這麼邪惡,那其實做為中共來講,不管是習近平也好,還是以中共的首腦也好,你說他不知道,我想沒有幾個人會相信他們不知道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面對這樣的邪惡又不去做,那麼今天你們「追查國際」給習近平發這樣的公開信,再反覆的告訴他這個事情有用嗎?

汪志遠:我們的目地在於不是說他不知道,我們的目的是直接以公開信的方式讓全社會曝光這個事情,利用全社會的強大的民意直接去促使或者幫助習近平政府來處理這件事情。

陳志飛:我覺得還有一個方面還是很有重要意義的,因為我們知道這個江家幫,還有現在黨內的另一派習近平、胡錦濤為首的這個,你叫他任何開明派也好,或者改革派也好吧,他們的這個博弈,大家被看的眼花撩亂,認為他們都是在一些枝節小事上在進行鬥爭。實際上我覺得習近平沒有看到事情的本質,所以他才低估了這一次江派反撲的力量,在薄熙來審案的方面犯了一些錯誤,最後弄得他很難,兩面都不得好。

最根本就是說他沒有從薄熙來犯下的罪行,就是剛才我們說的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看清江家幫的實質是反人類的,江家幫的實質是人類歷史上跟納粹相比都不為過,過之而無不及的,能夠成為他多少倍的這麼一個邪惡團體,你跟這個邪惡團體是同罪的,而且你對他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就像這麼一個蛇咬你一下,你還通過自己的姑息縱容,讓他再跟你合作,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有人說現在這個薄熙來被擺平了,中國共產黨可以開所謂十八屆三中全會,要啟動新一輪的計畫,江家幫只要在台上,只要這些他的整個勢力在黨內還在存在,他們總會反撲的。因為從活摘器官看來,他們這個努力啊,他們整個的這種本質,針對中國人民來說絕對是災難性的。

汪志遠:這是一種反人類的罪行,是群體滅絕的罪行,全面的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是人類的一次正邪的篩選,一次對人類根本道德良知的保衛戰。任何人在這裡面要有一個正確的選擇,不管你是中國當權者還是一個民眾,在這種問題上要是犯了錯誤,那你是歷史的罪。

陳志飛:從另一方面來講,如果習近平看清時事,審度時勢站在正直歷史的一邊,他真正的揭露薄熙來這一方面的罪行,那薄熙來的刑期由人民去說,他死有餘辜, 我今天就不想再具體再談判他多少年。只有這樣習近平任何的鴻圖大展,他有他自己的抱負,中國夢也好,真正的實質是中國走向富強也好,才能得到提前,才能得到施展的機會,否則就是痴人說夢。

主持人:好,我們現在聽一下兩位觀眾朋友的電話,首先是紐約的錢先生。錢先生您好,請講。

紐約錢先生:你好。我認為薄熙來應該判死刑,立即死刑。因為他判10年跟無期徒刑是一樣的,對他來說關個3、5年保外就醫可以出來。還有他這個2千萬跟無期徒刑對不上號,人家中央政治局各個是上億的貪污了。還有摘取人體器官從文革就開始了,我記得張志新在槍斃之前,活體把她的器官都割斷不讓她喊;這個時候已經開始了。還有一個,現在百姓,我前幾天看一個小孩雙眼被人家挖掉,它這個殘酷蔓延到百姓那裡去了。所以中共完全是罪惡的黨,要剷除這個邪黨。謝謝你們。

主持人:好的,謝謝錢先生。我們再來接聽匈牙利王先生的電話,王先生您好,請講。

匈牙利王先生:你好,大家好。那個薄熙來我真不知道,但是按中國的刑法,執行死刑、死緩、無期徒刑、有期徒刑,他比王立軍高了一個等級,那按中共公布的材料,王立軍貪污300萬,薄熙來2千多萬,按這個比例,我也不知道是長是短。謝謝。

主持人:好的,謝謝兩位觀眾朋友的電話。再接著談您的觀點。

陳志飛:我覺得大家針對他具體的犯罪事實可能還是會有些觀眾還是停留在原來中共公布的事實方面。這中共公布的事實大家也可以看到,實際上矛盾百出的,一個就是說,我已經分析到的,當庭的法官不能馬上就判他這個翻供是不合法的,另外的話,以犯罪事實來看,他2千萬的話,按照劉志軍和王立軍的前例,不應該是死緩。

主持人:您覺得薄熙來會上訴嗎?

陳志飛:薄熙來現在上訴不上訴已經徒勞無益了,他現在政治生命已經完結,政治生命完結的話,真正的政治上的沒有企求的話,對他來說是滅頂之災,在秦城監獄他會受到高幹的待遇,實際上是沒有意義的。

主持人:那會不會有一天人民真正用正義的力量來對他再重新進行審判?

汪志遠:我現在來看啊,薄熙來的審判真正的意義在於薄熙來這個事情引起了國內外華人的關注,全世界的關注。由於各方面的信息,使人們看到中共隱藏在背後的東西,一旦這個真相曝光,那麼中共的解體是必然的。一旦中共解體了,才能真正挽救和重振中華民族,這是根本的問題;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薄熙來判多少長短,那都是個隱患。現在不管怎麼說,它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陳志飛:的確是法網恢恢,神目如電。

主持人:星期五的時候英國的《金融時報》發表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沒有翻譯成中文,他題目就是「中國共產黨還能存在多久?」其實我們剛才已經談到了,活摘器官這麼嚴重的罪行、邪惡的罪行,如果一旦曝光,中國共產黨是必亡無疑的,所以這件事情的被掩蓋也是有它的原因的。

陳志飛:其實我們知道一切邪惡政權,在回顧歷史的時候大家看到的並不是它強大,並不是看到它物質多豐富,看到的是它道德的淪喪。比如說納粹政權大家想到的就是奧斯維辛集中營;說到蘇俄政權大家想到的就是古拉格群島;說到中共將來我們覺得大家想到的就不光是「大躍進」、「文化大革命」造成的災難,而是對法輪功的鎮壓,尤其是人體活摘器官。

主持人:所以中共在歷史上這一步一步犯下的罪惡,總有一天人民要對它進行這樣的一個清算,一個審判。所以說今天我們雖然看到了薄熙來成為了一個階下囚,判他無期也好,還是死刑也好,其實下一步還會是誰,一定還有他的後來者。

汪志遠:而且這件事情關係到每一個人,特別是中國民眾。

陳志飛:的確,他們把這個錄音放在網上,大家有機會,每一個人去聽。人民的審判才要開始。

主持人:我們節目時間到了,希望觀眾朋友們去看我們的錄音。好的,非常感謝二位,也感謝觀眾朋友們收看和參與我們的節目,我們下次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