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最大秘密罪證:活摘長期存在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總部設立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近日發表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公布的19條調查錄音,包括活摘現場持槍警衛證詞,醫生證詞,和政法委,610頭目親口承認「活摘長期存在」,以及谷開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

現場警衛:「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說你殺了我一個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麼,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麼?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臟,還是再摘的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非常可怕的……」

調查員:「就是這個活體摘除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的事情是很早的事情嗎?」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副主任魏建榮:「對,對,對,很早的事。」

天津薊縣610辦公室主任:「我說,你說谷開來呀,賣法輪功人體器官的。」

調查員:「對呀,她在大連摘了兩個屍體加工廠,她一具完整的屍體在國際上賣一百萬美金,一個臟器被摘除的屍體她賣八十萬美金。」

「活摘器官」和「政變」一直被指是薄熙來被掩蓋的最大兩個罪名。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博士表示,「追查國際」為此特意公布了「證據專輯」。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博士:「這些證據鏈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不僅存在,而且揭示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即這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

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