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開審前 海伍德母首度打破沉默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訊】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1年半前在中國遭谷開來謀殺身亡。8月11日,海伍德的母親安.海伍德(Ann Heywood)首度就兒子遇害打破沉默,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聲明,希望中共當權者展現出決斷力和同情心,以減輕海伍德被殺對其家庭,尤其是海伍德兩個孩子的噩夢。另據媒體報導說,海伍德的家人正向兇手谷開來尋求賠償。

安在聲明中說,海伍德2011年11月在重慶被殺,留下2個孩子,今年8歲和12歲,他們沒有收到任何財物賠償。安表示,考慮到海伍德被謀殺的特殊情況,曾一再謹慎的與中共當局接觸,並拒絕就海伍德之死向媒體發表言論,但中共一直沒有實質的回應,讓她非常失望。

她希望中共當權者展現出決斷力和同情心,以便緩和一場可怕罪行的後果,並讓其家人最終能夠結束這場噩夢。

另外,據路透社引述海伍德遺孀消息人士的話說,海伍德的家人正向兇手谷開來尋求賠償。

此前媒體報導,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去年因殺死海伍德被判死緩,海伍德一直是薄家族的朋友和顧問。

大紀元時報曾獨家報導,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海伍德因捲入薄熙來、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被「殺人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