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待斃 爆周永康兒子周斌被捕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新聞週刊(383)在濟南中級法院開庭審理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大幕即將拉開之際,被曝光和薄熙來共同密謀政變、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經連失三位心腹,同時還爆出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已經被秘密逮捕快2個月的消息。大陸現在的當權者應該如何對待薄熙來案件的審理?周永康會不會像網上熱炒的那樣被“絞殺”?讓我們從薄熙來的最新被曝光的罪證開始,看看專家學者們的分析。

前幾天,海外媒體曝光了薄熙來在北京的兩處億萬豪宅和一所大連商人徐明購買、疑似贈給薄熙來的法國別墅。時政評論家林保華分析,這些都是薄熙來貪腐的新罪證,而中共為了給薄熙來減輕罪行,已經做得非常可笑了。

林保華:“毛左那些人把他打扮成清廉,但是他確實有罪。是給他大大地減掉那些數字:他貪污2500萬,2000萬是徐明給的,就徐明一個人給,沒有其他人給?他都在大連貪污的,權力越來越大反而不貪污,可笑嘛!”

7月25號大陸官方媒體報導,薄熙來已由山東濟南檢察院向濟南中級法院提起公訴。罪名是涉嫌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比去年9月底中共給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時宣佈的六項罪名減少了一半。

時政評論家橫河:“現在的當權者他不希望在薄熙來這個案件當中,引起太大的糾紛,不要搞砸了,就是能夠平安的度過。他們不希望通過審判又引出新的罪行。薄熙來對於他們是一個負擔,不可能利用打薄熙來樹立威望,也就收個尾。”

不過,與官方給薄熙來的罪名越來越少成為對比的是,周永康失去越來越多的心腹下屬。在政界,原周永康的大秘書郭永祥、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湖北政法委書記吳永文,周永康的三位重要幕僚相繼落馬。在商界,周永康的兒子周斌的“哥們”、四川商人吳兵在逃跑途中被抓,和周永康一同炒地皮的百億女富豪何燕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早在7月初,外界就觀察到了周永康的危機。7月3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會見美國政客基辛格時,主動邀請他關注新疆發生的問題。民間調侃這不是邀請美國人來干涉內政嗎?分析指出,這暴露了中共內部有人要拿下週永康,所以江澤民公開拉人助戰。

就在此時,海外爆出大量傳聞,薄熙來為了求得減刑供出了周永康。海外媒體8號還報導,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已經被秘密逮捕快2個月了。

爆料人:“我聽說,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早就被抓了,被逮捕了,快2個月了。秘密抓捕的,是從公安內部說出來的。成都這個圈子裡面很多人都知道。他抓的還有一個鄧宏,新會展和九寨天堂老闆。抓了一大批,十多個。”

在網上公開信息和海外媒體的報導中,除了巨額貪腐、淫亂、在維穩中開槍殺害抗議民眾等罪行外,周永康還是系統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組織者。

2012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曾直接打電話給和周永康同期做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詢問活摘器官一事,李長春在第一時間回答:“你問周永康”、“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納粹用人體作肥皂、化肥,那是用死人,中共是用活人。現在所知道的至少6萬多人(被害)。當年日本731部隊的細菌實驗室,在秘密的情況下做,而王立軍做活人在死亡過程中的心理學的實驗,是公開做。”

加拿大獨立調查人、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外交部亞洲司長大衛.喬高和以色列前器官移植學會理事長雅各.拉維等多位著名人士,共同指控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等在內的多個國際人權團體和追查迫害的組織也強烈譴責中共,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等迫害元兇。

目前正是中共當局在北戴河避暑開會的時間。8月7號,經常爆料中南海內幕的網友“牛淚”披露,中共高層已經達成共識,一週之內,最多十天,就會有重大事件爆發。海外輿論指向中共現政權者在逐步打掉周永康的爪牙後,將對他本人動手。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就算中共把周永康處理了,也不能表明中國就有希望。因為他們目前最主要的還是想挽救中共覆滅的命運,用所謂的懲治腐敗安撫一些民心。但是活摘法輪功(器官)表現出中共體制的邪惡和毫無人性。它(中共)必須得解體,不解體中國就沒有希望。”

8月8號,大陸衛生計生委網站公布了165家被中共當局批准的可以做器官移植的醫院名稱。僅北京的20家醫院中,軍隊和武警的醫院就佔了一半。調查發現,對比追查國際2012年6月1號發佈的《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發現追查國際早已指控,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很多正是軍隊和武警的醫院。

薄熙來和周永康,一個曾經“唱紅打黑”的所謂政壇新星,另一個也當過“第二權力中央”的江派掌櫃。現在一個身陷囹圄,坐以待斃﹔另一個四面楚歌,岌岌可危。正如很多中國老百姓說的:“善惡必報 毫釐不爽”、“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記者/李予真﹔編輯/陳曉天﹔後制/蕭宇﹔旁白慧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