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薄前中南海廝殺 華潤案再起風雲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薄熙來案件開審前,和薄熙來關係密切的江澤民派系核心、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7日突然透過華潤官網發聲明,聲稱其涉及貪腐的指控純屬誣告。最早實名舉報宋林的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在香港召開記者會進行反駁。

日前來香港舉報宋林的李建軍表示,8日已經在香港報紙刊登聲明,邀請宋林公開辯論,讓事實說話。他強調,華潤案的黑幕很大。

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有些人為了防止這個事件真相浮出水面,製造各種各樣的謠言,包括往政治上去引或者往經濟上去引。種種企圖無法迴避一個基本的事實:這個貪腐嫌疑是非常巨大的。」

他披露,宋林為了阻止他舉報,對他施加各種壓力。

李建軍:「他通過山西一些官員跟我關係好的官員,來給我施加各種壓力,一種是好處的誘惑,通過威脅我,說你再搞下去,小心小命沒了,把你抓起來。」

另外,李建軍還對蘋果日報6日報導,故意將宋林案錯誤引導到溫家寶妻、吳儀、賀國強支持宋林,表示憤怒,相信一連串風波和薄熙來案件即將開審有關。

李建軍:「薄熙來案件即將開審階段,突然出現這種大量對這這幾個國家領導人的攻擊,而這幾人當時恰恰是倒薄很堅決的,不能不懷疑是巨大的陰謀。」

李建軍強調,宋林案只是開始,背後還涉及更多更大的黑幕,他並指出,中共貪腐案的根源都在於中共政權的腐敗性。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