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保王立軍手機存薄夫婦罪證 隨時釘死薄熙來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近期,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了關於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受命於不同頂頭上司的三軍對峙,劍拔弩張的緊張局面。另外,王立軍獲得三支手機後,在每支手機中都打上關於薄熙來夫婦內幕的短信,分別交給可信賴的友人,以求自保。

《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一書披露,王立軍在三支手機中都打上短信,目的在揭露薄熙來與谷開來涉入海伍德案的程度,並將手機分別交給可信賴的友人,他計劃,若自己遭遇不測,就將短信內容公開。

而當王立軍踏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後,領館內部的中國工作人員就通知了四川國家安全局的人,後者立刻向北京的高層報告此事,包括周永康。

周永康致電薄熙來,要求薄熙來不惜一切代價除掉王立軍。

一開始,薄熙來派重慶市長黃奇帆前往領事館,準備將王立軍帶回來,但黃奇帆與王立軍談了將近一小時後,王立軍仍拒絕離開領事館。

同一時間,薄熙來也派了70輛警車趕赴成都,大批警車進入四川後,四川公路警察曾試圖攔截,但警車車隊不予理會,四川警方趕緊向劉奇葆報告此事,劉奇葆下令成都警方阻攔重慶警車,並將此事上報中央。

胡錦濤得知領館外的衝突後,對薄熙來的魯莽行徑感到氣憤,他親自致電劉奇葆,要求他無論如何不得讓重慶警方進入美領館,劉奇葆下令四川警方在美領館前待命,接著又從四川警局和成都國家安全局調派更多警力,當晚約有700名警察包圍著美國領事館。

四川警方在距美國領事館五個街區外的地方,阻止薄熙來的人馬繼續前進,雙方一度發生爭執,情勢劍拔弩張。薄熙來稱接到線報,美國領事館中藏有恐怖襲擊的炸藥,因此需突破四川警方的封鎖線,進入美領館。當四川警方與重慶警方的衝突加劇時,美國海軍陸戰隊在領館內圍起防禦線待命。

當時,三種不同的軍警力量在使館周圍交鋒,每股力量的頂頭上司都不同。

其間,四川警方一度向對手——重慶警方發出信號,希望和解,並對方不要衝動行事,好平息對峙。這場對峙持續了五小時。

《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指出,王立軍在領館時,美國官員向中共外交部報備了此事。最後,王立軍同意北京當局處理這件事,王立軍也被允許聯繫他在北京的友人,他聯繫了周永康,後者對王立軍說,將讓他與北京派去的代表會面。

2月7日深夜,一隊由國安副部長邱進領軍的隊伍進入領事館,將一封周永康的信交給王立軍,周永康承諾保證王立軍的安全與政治生涯。王立軍同意離開。

當王立軍準備上車時,領館前再度發生了兩方對峙的情況。見到王立軍後,黃奇帆跑上前,試圖將王立軍帶離,邱進制止了黃奇帆,兩人發生激烈爭執,氣氛緊張,雙方隨後各自將情勢報告給了自己的頂頭上司:邱進聯繫周永康,周隨即下令薄熙來撤走自己的人馬。但薄並未理會。

最後胡錦濤出面,打了通電話給薄熙來,這才讓薄熙來願意撤走手下的人馬。

隔日,王立軍坐上飛機,前往北京。

劉奇葆也因為此事保護美領館「立功」,從而在十八大后升為宣傳部長。

薄熙來夫婦及王立軍涉及活摘器官

薄熙來被媒體曝光的罪行涉及酷刑、謀殺、政變、貪腐、性亂等等,而國際社會最為關注的當屬薄熙來夫婦涉嫌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屍體的反人類罪行。

曾在中國擔任商務顧問多年的美國學者伊森‧葛特曼近期在The Weekly Standard雜誌刊文表示,目前正在全球巡迴展出的塑化屍體的最初與最主要來源,以及王立軍夜奔美領館的核心內幕,就是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

伊森‧葛特曼表示,與英商海伍德的死相關聯的王立軍出走美領館事件,直接導致薄熙來的下台,隨後活摘器官在百度上解禁,緊接著中共宣稱要在年內擺脫對死囚器官依賴等等的連鎖反應,都顯示了王、薄案件與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密不可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