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重慶警花被清洗 看中共如何騙女人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趙培:大陸微博有人發帖說,“昔日颯爽女巡警,今日上街維權”。7月30號上午,重慶上清寺轉盤發生女警察堵路事件,導致大塞車。不久,她們即被趕到的大批警員帶走。這批女巡警在網上有一個自述。

薄熙來時期的重慶為了面子工程,2011年在全國海選了150個女巡警。10月份這些女巡警開始上路執勤,穿警服、佩戴警用裝備,跟正規警察一樣。當初這批女巡警合同是在兩年後,把她們轉成正規警察。但是薄熙來出事之後,重慶公安一直在防著這些女巡警。她們說,重慶交巡警總隊監控起的,電腦、郵件都被監控了。

7月30日,女巡警被要求到求精中學集合,重慶公安兩個總隊領導,把她們強行鎖在求精中學裡。經過一番掙扎,女巡警衝了出去,走到上清寺轉盤。突然就來了很多民警、便衣來圍住她們。這些公安對女巡警拳打腳踢帶上車帶走。

女巡警還說,她們前一批全部(30人左右,2010年)轉正了。女巡警質問,“我們為甚麼要為這樣的不公平待遇買單啊?在我們這一批中還有1個人居然轉了”。

漂亮女警察是薄熙來最愛用的裝扮門面的手法。薄熙來在大連搞得就是女子騎警,騎著高頭大馬,成為城市的標誌。中共很多地方政府競相傚法。但是這些女騎警卻不是用來抓賊的,《法廣》援引大陸傳媒報導稱,大連女子騎警隊每年開銷數百萬,但20年來只抓了1個賊。

薄熙來成為重慶市委書記之後,把美女警察這種做法也搬到重慶了。從這些女巡警的爆料來看,為了裝點門面,薄熙來全國海選美女。薄熙來倒臺後,中共低調清理薄熙來路線。5月底,《中國青年報》、《新華網》等媒體發了大量的文章質疑薄熙來美女警察的花瓶工程,勞民傷財。

其實這些美女上當,完全是對中共面目認識不清。中共找女人能有好事嗎?1950年,中共元老王震讓湖南省委書記幫忙找幾千女人去新疆為新疆建設兵團“繁衍人口”。湖南省委書記就開始招聘美女去新疆,說是先去新疆以後去蘇聯留學,騙了3000多女生去新疆“繁衍人口”。這些女生的後果十分悲慘,被強迫分配給軍隊中的光棍當老婆。很多女人在新婚之夜被強姦,後來精神失常的也有不少。

上個世紀五十年代,中共經濟頻臨破產的邊緣,為了解決城市裡大量青年人找不到工作情況,毛澤東和周恩來發動了一場青年男女的“上山下鄉”運動,就是到農村去當農民。這場運動持續了27年,上百萬人去了農村。去的容易,回來可不容易。多少女青年因為一個回城的指標被村幹部給糟蹋。

薄熙來為甚麼在全國海選美女呢?因為你在重慶沒有親戚朋友,無論你遭遇了甚麼不幸,都不會有太大影響。重慶女巡警因為薄熙來下臺而無法轉正可以說是被騙了,但是轉正要付出甚麼代價呢?不可想像,還是不轉正的好。中共歷次運動中女青年的遭遇只能給我們一個結論:誰在哪點上相信中共就會死在哪點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