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再爆重大內幕 周永康被薄熙來王立軍要挾?

【新唐人2013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去年落馬後,一些為薄喊冤叫屈的人物立馬跳出來,連篇累牘地表演,而他們被輿論直指是木偶和魁儡,前中共政法委書記、薄的大後台周永康等人才是扯線的幕後推手。近日,再有港媒說,周永康一再竭力降低對薄熙來的刑事指控並保護王立軍,是有其原因的。

近日,海內外媒體都傳薄熙來案將在七八月間開審。薄的後台周永康再一次被推上輿論的焦點。有香港媒體《調查》特刊引用知情者的話說,周永康一再竭力降低對薄熙來的刑事指控,並保護王立軍,是有其原因的。

報導說,薄熙來落馬前,曾和周永康在北京、重慶和成都5次會面,詳細商討薄熙來接掌政法委並在兩年內,迫使習近平下台的計劃,包括媒體抹黑、甚至在必要的時候動用安全力量對習下手。

周永康支持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裝備,監聽常委很多交談,3人還定期分享竊聽來的關於常委及其秘書和家人的信息。

來自四川和中石油的消息則稱,在薄熙來大力幫助下,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攫取了200億人民幣的財富。僅薄熙來在重慶就給了周斌近2,000億元台幣的工程項目,其中25%皆中飽私囊。

周斌還收取巨額的賄賂、商業交易傭金以及他幫助的官員送上的現金,周斌在北京一地就有18處房產,包括東、北、西郊區的宮殿式豪宅, 其中一處豪宅未裝修就價值2億。

周斌還大力促成了中石油系統、重慶和四川眾多官員的陞遷。比周永康年輕28歲的周夫人賈曉燁在央視做編輯,她也幫別人陞官撈了15億元。在賈曉燁的生日和節假日,薄熙來和王立軍都送過賈現金和珠寶作為禮物。

消息人士還透露,周斌還「拿人錢財,與人消災」,撈出了甘肅二號黑幫頭目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還開膛剖心。

薄王掌握周永康的衆多證據

報導說,薄熙來和王立軍掌握著周永康參與政治密謀的衆多證據,和周永康淫亂的音頻和視頻證據,及周斌涉經濟犯罪的證據。因此,受到他們要挾的周永康不得不保護薄熙來和王立軍。

之前港媒曾援引消息人士報導,薄熙來被「雙規」後,周永康向中共高層和幾位元老遞交了書面檢查,承認在薄熙來問題上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沒有認識到薄熙來夫婦犯有如此嚴重的刑事罪行。不過,他也聲稱,並未參與薄熙來夫婦陰謀。

消息人士則指出,中共高層已經掌握一些周永康與薄熙來夫婦特殊關係的證據,包括在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之後,他立即私下通知薄熙來,要薄立即不惜代價將王撈出來;之後,又將中共高層對薄熙來的處理分歧,密報給薄熙來,並在去年兩會上,公開力挺薄熙來。

爆料稱,一次在政治局會議上,周永康做檢討時還流出眼淚,仍妄圖為薄熙來所涉嫌的謀殺、經濟犯罪、篡權、政變企圖等等罪名開脫,同時,還想以「有立功表現」來為王立軍求情。

周永康丑聞在海內外廣傳

去年中共十八大之前,周永康的丑聞就在海內外廣泛流傳,十八大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從9人減為7人,周永康強撐著,熬到了在大會上平安交班。隨後政法委及文宣被踢出局。接著,政法委強震不斷,多名政法高官紛紛遭免職、雙規、拘捕。而所有的案例都指向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報導說,許多人以爲,十八大落幕了,周永康也下台了,新班子新人馬的當務之急是新政開局,舊章節暫時是翻過去了。

但是,《大紀元》指出,王立軍逃館事件也曝光了薄熙來與周永康的政變陰謀。薄下台的主要原因是政變謀反,所犯的最大的罪行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周永康都是幕後主謀。

報導認為,十八大上,時任中共主席的胡錦濤完全能夠以薄熙來謀反與活摘器官一舉拿下周永康甚至江澤民,但胡錦濤為「保黨」而錯失機會。

而江、周等血債幫為躲避清算而保權力,阻止嚴懲薄熙來,相繼在西方媒體曝料習近平、溫家寶的黑材料,不惜以「魚死網破、與中共同歸於盡」來威脅胡、溫、習。

外媒還爆料,周永康放話威脅下一步將公布胡錦濤、李克強、李源潮等高層的黑材料。為避免更大的震蕩,避免中共立刻垮台,胡錦濤不得不與江系作出交換,周永康最終在十八大暫時軟著陸。

周永康真的能軟著陸嗎?

習近平十八大上台後,高調反腐,去年12月5日,周永康的嫡系人馬——時任四川省委副書記的李春城被調查部門帶走,他不但涉及成都酒業的貪腐案、捲入周永康的家族腐敗,還涉買官賣官、以權謀私及中共高層權斗。

外界分析,李被做為習「反腐」典型開刀,也是清理江派周永康殘餘勢力的風向標。

隨著李春城的下台,包括四川富商成都會展旅遊集團董事長鄧鴻、郎酒老闆汪俊林、四川金路集團董事長劉漢,以及四川成都市最大的國企—-成都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戴曉明都陸續落馬,四川政商兩界人心慌慌。

去年年末,被認為是周永康「鐵桿中的鐵桿」、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常委吳永文被中紀委調查。

6月23日傍晚,中共喉舌突然發布周永康親信、前秘書郭永祥被調查的消息,再加上之前周的鐵桿心腹紛紛被清洗,輿論紛紛推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再出手打大老虎,周永康大限將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