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薄認罪即開審 神秘指控大半隱瞞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訊】【今日點擊】(1610-1)薄熙來已認罪即將開審 刑期不低于20年:薄熙來的主要罪名有徇私枉法罪、濫用職權罪及受賄罪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來薄熙來被審已經不遠了,因為連續幾個人從不同的角度出了這個消息,那有說要判20年的、有說要判死緩的、有說反正20年左右。

我們昨天一集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了,但是消息因為這麼滾來滾去,從不同的渠道呢就可以證實,但為甚麼要這個時候,要提出放風、要審他呢?是希望在北戴河會議之前能夠有個結果,但是最近沒聽見習近平有任何說法,相信他們在集中力量在準備所謂六四的問題,因為六四對他們而言非常的衝擊、也非常的緊張。

網上有篇文章這麼說的,薄熙來已經認罪即將開審,那刑期不會低於20年,它提到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說有關向海外轉移資產數十億美元的問題,這件事情文章裡說薄熙來已經承認了,但估計審理指控中,可能只公開涉案的一小部分,否則的話,就死有餘辜了,也就是說,對薄熙來掌控,中共上層掌控的內容應該非常詳細,但是有多少內容能告訴老百姓呢?就像中共的高級官員的財產一樣,一點都不能說,而真正公開的這部分,就變成了對薄熙來的袒護。

就像昨天節目當中分析的,如果把薄熙來跟他與相關的人脈進行割裂、隔開,那麼今天中共當政的全是罪犯,所以這個國家是人家的,薄熙來出事 ,是人家的家醜,是人家自己個兒的事,跟老百姓沒關係,這個國家成為自己的所以老百姓要想把,你得把他們弄出去,圍繞著薄熙來呢

BBC登了另外一條消息,我個人看法就怪怪的。那文章是這麼說的,薄熙來創辦大連女騎警,被指勞民傷財,而我們知道在當時王立軍也在重慶建立了女騎警那有人說,女騎警是王立軍發洩私憤的地方、減緩自己壓力的地方,有點像王立軍的桑拿、按摩、他自己獨立部隊的那點意思,但對外說是穿著紅斗篷,我不知道大連是不是也穿紅斗篷,但是大連出美女、重慶也出美女,這是很多人認可的。所以它提到說,大連市政府證實已經收到了退休警察趙明,通過市政府信息的公開網絡依法申請,包括養馬成本在內的大連女騎警,有關信息公開的要求,這就等於是要整薄熙來啦。

其實我跟大家分享過一概念,我說今天黨的官員都是驢,驢甚麼特點呢?騷,驢非常騷,北方說碾老玉米豆,大家吃梆子盤,用驢栓上碾子,把驢眼睛矇上,在那裡轉,為甚麼呢?要是旁邊會有母驢,公驢把眼睛睜開的話,牠會拖著那大石頭碾子衝上去,牠就敢就騷到那分上。

所以你在我看來,大連的女騎警也好、重慶的女騎警也好,中國民間有句話,就是很多男孩子自個兒說的,去逛商場去幹嘛呢?看美女養眼,為甚麼要養眼呢?因為它齷齪、淫蕩,但是它厲害在哪呢,如果王立軍沒出事的話,你說重慶得有多少男士,在這些女騎警身上養眼呢?如果今天薄大公子沒出事的話,政治局、政法委的書記、全國男人,你說得有多少人養眼呢?這你說能算他自己的罪過嗎?我相信我明白。

朋友能明白我說的是甚麼,,一個國家以政府的名義,以政黨的名義,進行類似妓院的操手,所以在我的眼裡,這就是一種齷齪、淫蕩,摧毀真正中國傳統文化之後簡單的表現而已。

可能有些朋友不太認同我剛才的說法 ,那就是個別官員的壞,我們知道海南的小學校長強姦了6個女孩,緊接著昨天節目當中,發現在河南也有,今天自由亞洲電台,登出了一篇文章說,廣東小學校長涉嫌性侵女生,惡法成了公職人員的保護傘,廣東雷州在報出小學的校長涉嫌,強姦2名未成年的幼女,引發民憤。

有文章評論說姦汙幼女已成為某些官員圈內罪惡的一種嗜好,在中國卻有非常獨特的一個罪名,叫做嫖宿幼女罪,比強姦罪要處罰的輕得多,我們跟大家講過,克拉瑪依的大火,文章裡說,是去新疆處理這件事情 ,說當時周永康,殺的是孩子,據說現在這個人,是這個雲南PX工程的總經理,這是個女的,然後阜陽出現了大頭娃。

在2008年奧運會我們說,地震砸死的是孩子,然後奧運會期,開幕之前發現了有關三鹿奶粉的問題,被扣押了,結果到了奧運會剛剛結束,2008年9月1日之後,CCTV的專題欄目,中國製造的第一品牌,三聚氰胺的三鹿奶粉,這是9月1日,9月7日到9月9日,這個新西蘭總理以外交的手段,揭示出三鹿奶粉的事。

殺的是孩子,盡給中國人幹斷子絕孫的事,還有些中國人講說,共產黨還做了好事,所以人要不抽你,要不把你當奴隸,他都覺得老天爺不容他。

這是個關鍵的問題,同一時間這2天網上,炒得最熱的是另外一個消息,埃及神廟刻字風波,輿論反思、人肉搜索,這個國內反應的比較多,他的父母已經公開道歉了,那這裡我們主要提到一些,包括國內輿論一些反思的問題,南方都市報的發表的題為叫,倒逼遊客素質提升評論,社交媒體時代,此一輪輿論反思的起點,那環球時報是這麼講的,說中國人在景點刻字的習慣,更為突出的事實是不爭的,但是遊客在景點刻字,說這並非中國人獨有,外國人也有,我覺得說這話最特別,我也承認外國人都有,但是你上故宮你看看去,那個太和殿四周,這麼大的大的銅缸,是當初救火用的,銅缸表面,都是用的金箔,據說當時我們上學,八國聯軍的時候都給拷走了,都把金箔都給喀蚩走了,也佈滿了到此一遊了,哪兒都是到此一遊,廁所都是,我們整個有一個甚麼心理呢?我是爺,我今天到這來了 。

從上至下這就是我一直說的,一個民族缺少了文化的根,一個民族去信鬼魔,在強迫之下去信鬼魔,民族的知識分子被打折了腰,沒了骨頭,苟且偷生靠文字騙錢,當你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整個民族的文,這種做人的基準都沒了,道德也完了。

我今天採訪了一個朋友,朋友直接就說,沒有道德底線,這就完了,這僅僅是一個反應,他這刻著到此一遊了、占了女孩了,廣東雷州的校長,上面當官的饒恕送人,然後薄熙來出事了,要把跟他有關聯的其他的官員,還當官的給切割開。說跟他沒關係,就說這個薄熙來,這一圈裡頭你罵誰呀?把薄熙來跟他與相關的那些罪惡,現在任官的人與薄熙來隔開,那個人比這個到此一遊是好是壞,人壞了全完了,但人怎麼壞,在這個體制之下要苟且偷生,這是用魔鬼的體制,它自然就變成了助紂為虐,扼殺人性包括他自己,而誰是其中的受害者呢?是每一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