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知名作家:中國迫切需要精神挽救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古野默•法貝是墨西哥知名的政治專欄作家,5月8日晚他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從中他深刻體會到世界的未來是人類文化的綜合,而中國並沒有融入其中,中國迫切需要一個精神上的挽救。請看詳細報導。

古野默•法貝夫婦毫無準備的來觀看神韻演出,但是他們獲得的是巨大的驚喜。

墨西哥知名政治專欄作家古野默•法貝:“我覺得的這是個真正迷人的、奇妙的演出,正像他們說的,這是他們第一次在這裡演出。所以我們很多人不經意的、毫無準備的來了,來到我們毫不懷疑她的存在的古代文化中。”

神韻演出透露的精神內涵,讓法貝感到中國迫切需要在精神上被挽救。

墨西哥知名政治專欄作家古野默•法貝:“不算美學、歷史、技巧等方面的內涵,僅僅是精神方面就讓我不禁想到:世界的未來是人類文化的綜合,中國應該首先融入,但是目前中國並未融入,一方面有非常重要的物質基礎,但是在精神方面卻非常缺乏,需要挽救。當這兩個主要方面融合了,我們將有一個嶄新的中國,嶄新的世界。”

法貝夫人說演出讓她認識了另外一個世界,體味到人生還有比金錢等物質更重要的東西。

法貝夫人羅薩•貢薩萊斯:“晚會我非常感動,不知道為什麼演出讓我感到不同,讓我人了解還有比金錢、利益、物質等更高尚的東西,如非物質的精神價值,這些都將我們緊緊的聯合在一起,我覺得演出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認識另一個世界的機會,這對我來講最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