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 比利時法輪功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和過去十幾年一樣,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在四月二十五這天來到中領館前,抗議對法輪功長達十四年的迫害,紀念十四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爭取自由煉功權利的壯舉。

十四年過去了,法輪功的和平理性始終如一,而中共的殘酷暴虐亦沒有改變,不同的是,法輪功在全世界越傳越廣,而中共卻在鼓動假、醜、惡以,及迫害“真善忍”的過程中自食其果。

高牆,鐵絲網,在這群多年來堅持平和的抗議者面前毫無用處,他們只是希望能將善良的願望,穿越這些阻礙,傳遞給高牆那頭的人們。

法輪功學員佩迪讓:“我希望使館的人遲早能意識到,中共做的是怎樣可怕的事情。我希望他們遲早,當然越早越好,能停止參與對法輪輪功的迫害。”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告訴人們法輪功是甚麼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法輪功學員但普斯:“但凡知道了真相的人們,都真心想支持我們。幫助我們把真相傳播出去,我們越來越多的看到這種現象。”

對於這群修煉人來說,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的努力就一天不結束。

法輪功學員佩迪讓:“我希望中國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能意識到並站出來,實際上他們很多人已經這樣做了,那就是站起來為法輪功發聲,為他們的未來著想,我希望以後能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這樣做。”

新唐人記者尼克、特約記者謝曉慧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