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 比利时法轮功中领馆前抗议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和过去十几年一样,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四月二十五这天来到中领馆前,抗议对法轮功长达十四年的迫害,纪念十四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争取自由炼功权利的壮举。

十四年过去了,法轮功的和平理性始终如一,而中共的残酷暴虐亦没有改变,不同的是,法轮功在全世界越传越广,而中共却在鼓动假、丑、恶以,及迫害“真善忍”的过程中自食其果。

高墙,铁丝网,在这群多年来坚持平和的抗议者面前毫无用处,他们只是希望能将善良的愿望,穿越这些阻碍,传递给高墙那头的人们。

法轮功学员佩迪让:“我希望使馆的人迟早能意识到,中共做的是怎样可怕的事情。我希望他们迟早,当然越早越好,能停止参与对法轮轮功的迫害。”

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法轮功学员但普斯:“但凡知道了真相的人们,都真心想支持我们。帮助我们把真相传播出去,我们越来越多的看到这种现象。”

对于这群修炼人来说,迫害一天不停止,他们的努力就一天不结束。

法轮功学员佩迪让:“我希望中国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意识到并站出来,实际上他们很多人已经这样做了,那就是站起来为法轮功发声,为他们的未来着想,我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这样做。”

新唐人记者尼克、特约记者谢晓慧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