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京辦公款吃喝有恃無恐 大打中石油招牌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習近平的「八項規定」出台,中共黨官們公款吃喝表面上似乎有所收斂,實際上並沒有消停,而是由「公開」轉入「隱秘」,由「地上」轉入「地下」。近日更有媒體曝光,有駐京辦人員公款吃喝大打中石油招牌,聲稱:「我們是中石油的,不會有人來檢查,我們自己領導都來這吃飯,沒事。」

習近平上台主政提出「八項規定」以來,大陸各地高檔酒樓公款消費大幅減少,告別了過去車水馬龍、門庭若市的景象。但各地官員們卻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有些公款吃喝的場所以私人會所的面目出現。有些就餐場所,坐落在公園內、藏身於古寺中。亭台軒榭,小橋流水,環境十分優雅。而且價格奇高,奢侈無比。據稱,可以「吃到吃不到的東西,在外面見不到的東西」。官員們則仍是這些場所的「常客」。

尤其近日被曝光的,竟有駐京辦的打著中石油的招牌公款吃喝,有恃無恐。

中共喉舌央視報導稱,據群眾反映,一些駐京辦的公款吃喝現象嚴重。日前,記者來到了北四環邊上的某單位駐京辦事處。一到停車場,記者就發現了這台有著特殊牌照的黑色奧迪車。進入餐廳,服務人員聲稱這裡是內部場所。不會有人來檢查的。

服務員:「我們這裡是中石油的,不會有人來查。我們自己領導都來這兒吃飯,沒事。」

報導稱,過了幾天,記者又來到這裏了解情況,發現前幾天看到的那台有特殊牌照的黑色奧迪車,又停放在了停車場里。而且服務員說,當天公款吃喝的比較多,現在小包間就剩一間沒人了。其他都有人了。而且,吃飯的人還是油田的!

網友:沒有人撐腰 哪能這麼猖狂?

歸海2013表示:吃頓飯夠我加一年油,光說油價高,養活這些酒囊飯袋的蛀蟲得多少民脂民膏。

wlmf369認為:駐京辦就是藏污納垢的毒瘤,是吃喝玩樂,行賄受賄的大本營。必須堅決剷除,以凈化首都的人文環境。

網友ysjs6699感嘆:是啊,中石油、中石化如果沒有人撐腰,哪能這麼猖狂。

龍山布衣說:法不治人,制度不管人,道德不約束人……人民沒有參政議政和監督的權力。所以,他們才敢為所欲為!

zgongguodaye問:為什麼是記者查?我們的有關部門呢?為什麼只是查?處理了嗎?處理的結果又是什麼?為什麼不公布?那麼這樣查還有什麼意義嗎?只能是你查你的我吃我的!說點大話糊弄百姓而已啊!

wangyibin666質問:不是說「老虎蒼蠅一起打」嗎?「持棒人」紋絲不動,「老虎蒼蠅」不是照樣滿天飛?

周永康家族控制中石油、中石化

中石油中石化近年來醜聞不斷,外界一直傳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曾慶紅是他們背後的大佬。維基解密曝光的電文顯示,周永康家族和同夥控制著中國的石油利益。

據維基解密透露,周永康升任政法委書記后,他對石油系統的控制依然一點沒有減弱,因為那些掌權者都是周永康一手栽培,並收錢后提拔上來的。

有報導稱,周永康也因為掌握了中石油和中石化,在經濟政策上一直與溫家寶搞對抗。溫的宏觀調控政策下達后,「兩桶油」根本不動,甚至反方向動,致使石油行業貪腐驚人,油價飛漲。周永康家族的公司也因此獲得了上百億的利益。

中石油、中石化的醜聞也不斷被曝出,如「AV女優門」、「俄羅斯艷女門」、「非洲牛郎門」等,為掩蓋色情醜聞,中石油高層不惜花費數十億、上百億來刪貼,試圖掩蓋其貪腐淫亂真相。

中共總理李克強曾在中共常務會議上公開點名央企五巨頭―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電信、中移動搞任人唯親、公款超度揮霍、官商勾結、另立門戶搞「家屬業務」;並指:「不整頓、不大改變,會出大事情,誰都負不了責。」

《新紀元周刊》320期報導,3月18日,橫行霸道中石油多年的董事長蔣潔敏終於被調走。傳蔣潔敏已遭內部調查,證據表明蔣的涉黑程度、涉貪數目,已成為習近平「反腐戰爭」的祭旗標的,而蔣與周永康恐怖特務集團的深厚淵源,料將是挖出周永康勢力不堪黑幕的前奏序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