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京办公款吃喝有恃无恐 大打中石油招牌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习近平的“八项规定”出台,中共党官们公款吃喝表面上似乎有所收敛,实际上并没有消停,而是由“公开”转入“隐秘”,由“地上”转入“地下”。近日更有媒体曝光,有驻京办人员公款吃喝大打中石油招牌,声称:“我们是中石油的,不会有人来检查,我们自己领导都来这吃饭,没事。”

习近平上台主政提出“八项规定”以来,大陆各地高档酒楼公款消费大幅减少,告别了过去车水马龙、门庭若市的景象。但各地官员们却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有些公款吃喝的场所以私人会所的面目出现。有些就餐场所,坐落在公园内、藏身于古寺中。亭台轩榭,小桥流水,环境十分优雅。而且价格奇高,奢侈无比。据称,可以“吃到吃不到的东西,在外面见不到的东西”。官员们则仍是这些场所的“常客”。

尤其近日被曝光的,竟有驻京办的打着中石油的招牌公款吃喝,有恃无恐。

中共喉舌央视报导称,据群众反映,一些驻京办的公款吃喝现象严重。日前,记者来到了北四环边上的某单位驻京办事处。一到停车场,记者就发现了这台有着特殊牌照的黑色奥迪车。进入餐厅,服务人员声称这里是内部场所。不会有人来检查的。

服务员:“我们这里是中石油的,不会有人来查。我们自己领导都来这儿吃饭,没事。”

报导称,过了几天,记者又来到这里了解情况,发现前几天看到的那台有特殊牌照的黑色奥迪车,又停放在了停车场里。而且服务员说,当天公款吃喝的比较多,现在小包间就剩一间没人了。其他都有人了。而且,吃饭的人还是油田的!

网友:没有人撑腰 哪能这么猖狂?

归海2013表示:吃顿饭够我加一年油,光说油价高,养活这些酒囊饭袋的蛀虫得多少民脂民膏。

wlmf369认为:驻京办就是藏污纳垢的毒瘤,是吃喝玩乐,行贿受贿的大本营。必须坚决铲除,以净化首都的人文环境。

网友ysjs6699感叹:是啊,中石油、中石化如果没有人撑腰,哪能这么猖狂。

龙山布衣说:法不治人,制度不管人,道德不约束人……人民没有参政议政和监督的权力。所以,他们才敢为所欲为!

zgongguodaye问:为什么是记者查?我们的有关部门呢?为什么只是查?处理了吗?处理的结果又是什么?为什么不公布?那么这样查还有什么意义吗?只能是你查你的我吃我的!说点大话糊弄百姓而已啊!

wangyibin666质问:不是说“老虎苍蝇一起打”吗?“持棒人”纹丝不动,“老虎苍蝇”不是照样满天飞?

周永康家族控制中石油、中石化

中石油中石化近年来丑闻不断,外界一直传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曾庆红是他们背后的大佬。维基解密曝光的电文显示,周永康家族和同伙控制着中国的石油利益。

据维基解密透露,周永康升任政法委书记后,他对石油系统的控制依然一点没有减弱,因为那些掌权者都是周永康一手栽培,并收钱后提拔上来的。

有报导称,周永康也因为掌握了中石油和中石化,在经济政策上一直与温家宝搞对抗。温的宏观调控政策下达后,“两桶油”根本不动,甚至反方向动,致使石油行业贪腐惊人,油价飞涨。周永康家族的公司也因此获得了上百亿的利益。

中石油、中石化的丑闻也不断被曝出,如“AV女优门”、“俄罗斯艳女门”、“非洲牛郎门”等,为掩盖色情丑闻,中石油高层不惜花费数十亿、上百亿来删贴,试图掩盖其贪腐淫乱真相。

中共总理李克强曾在中共常务会议上公开点名央企五巨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电信、中移动搞任人唯亲、公款超度挥霍、官商勾结、另立门户搞“家属业务”;并指:“不整顿、不大改变,会出大事情,谁都负不了责。”

《新纪元周刊》320期报导,3月18日,横行霸道中石油多年的董事长蒋洁敏终于被调走。传蒋洁敏已遭内部调查,证据表明蒋的涉黑程度、涉贪数目,已成为习近平“反腐战争”的祭旗标的,而蒋与周永康恐怖特务集团的深厚渊源,料将是挖出周永康势力不堪黑幕的前奏序曲。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