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場景保留 嘉市府評估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0日電)在嘉義市拍攝的電影「KANO」即將殺青,市長黃敏惠今天前往探班時表示,很多市民希望片場能留下來,對此市府將再評估

黃敏惠表示,電影「KANO」是以1930年代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選手故事,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預計3月底殺青。

她說,「KANO」從資料蒐集到劇本完成,前後共花費近6年時間,開拍以來,全片大量採用嘉義地區民眾當臨時演員,並啟用有5年以上資歷的青少棒選手演出。

為了重現80年前嘉義市街景,劇組花費新台幣5000萬元,在嘉義市劉厝里搭建1930年代嘉義市鬧區街景、火車站、噴水池等,重現嘉義市當年繁華熱鬧景象。

黃敏惠表示,有許多民眾希望在電影殺青後,能將片場保留下來,讓民眾緬懷1931年嘉義街景,進而促進觀光發展,但為了公共安全,市府有必要再評估

她說,民眾的期待,市府會努力,「KANO」預計明年農曆春節上映,市府屆時將舉辦萬人首映會、電影主題展等,相信觀光效益不會打折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