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场景保留 嘉市府评估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0日电)在嘉义市拍摄的电影“KANO”即将杀青,市长黄敏惠今天前往探班时表示,很多市民希望片场能留下来,对此市府将再评估

黄敏惠表示,电影“KANO”是以1930年代的嘉农棒球队为背景,描述一群奋战不懈的野球选手故事,由魏德圣监制,马志翔导演,预计3月底杀青。

她说,“KANO”从资料搜集到剧本完成,前后共花费近6年时间,开拍以来,全片大量采用嘉义地区民众当临时演员,并启用有5年以上资历的青少棒选手演出。

为了重现80年前嘉义市街景,剧组花费新台币5000万元,在嘉义市刘厝里搭建1930年代嘉义市闹区街景、火车站、喷水池等,重现嘉义市当年繁华热闹景象。

黄敏惠表示,有许多民众希望在电影杀青后,能将片场保留下来,让民众缅怀1931年嘉义街景,进而促进观光发展,但为了公共安全,市府有必要再评估

她说,民众的期待,市府会努力,“KANO”预计明年农历春节上映,市府届时将举办万人首映会、电影主题展等,相信观光效益不会打折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