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遇難者 多部好萊塢電影取消首映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康州校園槍擊案震驚全美,許多好萊塢電影也為此取消了首映儀式。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表示,娛樂界也應對這樣的暴力負些責任。

康州槍擊案讓全美動容,好萊塢也有所回應,溫斯坦公司(Weinstein Company)電影工作室聲明說,為表達對康州校園槍擊案受害者及其家屬的尊重,原定於星期二晚間(十二月十八日)舉行首映的影片《被解放的迪亞戈》(Django Unchained),取消首映式。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執導新作,《被解放的迪亞戈》(Django Unchained)。

聲明表示「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發生的校園慘案舉國哀悼,為表達我們對這家庭悲劇的思念和祈禱,在這個時候,我們決定放棄這預定的預演。不過,我們會為演員、工作人員和他們的朋友和家人們私下舉辦一個放映會。」

原定於星期二在洛杉磯舉辦盛大的首映典禮,改為私下放映會,媒體也不報導。

上週該電影贏得了5個金球獎提名,故事是飾演黑奴決哥的傑米福克斯對種植園主的報復,以搶救他的妻子。這部電影預定聖誕節在美國電影院線放映。

同時派拉蒙電影公司取消了星期六湯姆•克魯斯「開膛手傑克」在匹茲堡的的首映禮。

在紐約的林肯中心電影協會也為克魯斯聲明「尊重康州失去親人的家庭」推遲了星期一的首映。

「開膛手傑克」原訂星期五(12月21日)在美國電影院線開演。

福克斯電影公司也取消了週末的「長輩有交代」(Parental Guidance)首映。

在電視上,為避免「任何可能的敏感內容」也取消了一些其他相關節目。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