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敏感 美電影劇集播映喊卡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7日路透電)美國康乃狄克州上週爆發校園槍殺案後,林肯中心電影協會(Lincoln Center Film Society)已延後湯姆克魯斯新片「神隱任務」原定今天舉行的首映與座談會,另外還有多部影集喊停或抽換內容。

林肯中心電影協會聲明指出,延期是因為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了向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痛失至親的家屬表示尊重」。

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先前已取消「神隱任務」(Jack Reacher)原定15日在匹茲堡(Pittsburgh)的電影首映會。

阿湯哥在「神隱任務」飾演冷血的軍方退役狙擊手,一開場就是狙擊手在河濱區看似「無差別」隨機射殺5人。

阿湯哥目前未就康州血案公開發言。

電視方面,福斯廣播公司(FOX)原本要播出電視劇「殺手之王」(The Following,暫譯)的寫實逼真預告片,緊急喊停。影集「家庭夥伴」(Family Guy)和「美國老爹」(American Dad)原定昨天要播出的那一集臨時換掉,據說是電視台希望避免播出任何「可能涉及敏感」的內容。

艾美獎得獎影集「反恐危機」(Homeland)的本季最終集播出前,還發表免責聲明警告觀眾,部分鏡頭可能令人不安。(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