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狂潮 商家斬獲幾何?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傳統的“黑色星期五”的搶購狂潮已過,今年各大商家的成績怎麼樣呢?請看詳細報導。

據全美零售商協會估計,今年的假日銷售將上升4.1%,達到5861億美元。這比2011年5.6%的上漲幅度要低。

為了最大限度的在“黑色星期五”中獲利,今年像塔吉特(Target)、沃爾瑪(Wal-Mart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等都提前開門。

不過,雖然打折時間延長,但今年參加搶購的人數預計比去年少了500萬,大約只有1.47億。

據初步統計,到紐約時間今天下午3點為止,“黑色星期五”的網上銷售量上升了20%。專家預計最終的增長幅度將為12%,相當於960億的銷售額。

經濟學家表示,房地產市場的復甦和就業狀況的好轉使消費者信心有所增強。不過,今年“黑色星期五”的銷售業績最終結果如何,還有待進一步的統計數據。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