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黑客恐入侵 谷歌警告用戶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谷歌近期偵測到「數以萬計」來自中東地區的新一波黑客攻擊,對此谷歌警告相關用戶,他們可能會遭到有國家資助的黑客發動的網路攻擊。

據「紐約時報」報導,Google本週向可能成為黑客攻擊目標的用戶發送警告說,「我們相信國家資助的黑客可能企圖侵入你們的帳戶或電腦」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Google告知在國際關係、發展和其他敏感領域工作的用戶,最近有人在暗中監視他們的線上歷史記錄。

這不是Google第一次偵測到疑似由國家政府發起或支持的敵意網路活動。今年6月Google就首度對少數用戶發送了安全警訊。

Google安全人員指出,國家資助的黑客攻擊常常來自中東地區,網路間諜在中東許多國家十分活躍,但拒絕說明哪些政府涉嫌主使了這些間諜活動。

最近,巴林、伊朗等國被控通過網路暗中監視異議人士。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