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黑客恐入侵 谷歌警告用户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谷歌近期侦测到“数以万计”来自中东地区的新一波黑客攻击,对此谷歌警告相关用户,他们可能会遭到有国家资助的黑客发动的网路攻击。

据“纽约时报”报导,Google本周向可能成为黑客攻击目标的用户发送警告说,“我们相信国家资助的黑客可能企图侵入你们的账户或电脑”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Google告知在国际关系、发展和其他敏感领域工作的用户,最近有人在暗中监视他们的线上历史记录。

这不是Google第一次侦测到疑似由国家政府发起或支持的敌意网路活动。今年6月Google就首度对少数用户发送了安全警讯。

Google安全人员指出,国家资助的黑客攻击常常来自中东地区,网路间谍在中东许多国家十分活跃,但拒绝说明哪些政府涉嫌主使了这些间谍活动。

最近,巴林、伊朗等国被控通过网路暗中监视异议人士。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