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洵洩密 公安業務占三分之二 實錘干涉外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近日,中國網絡安全公司安洵大量內部文件遭泄密,證實了安洵與中共公安的緊密聯繫。

洩密文件揭露,安洵列出的合作夥伴包括:各級公安部門、10個省級公安廳、40多個市級公安局。包含大量創辦人吳海波與二把手陳誠(又名lengmo)的工作聊天記錄,其中,在2020年9月15日的聊天記錄中,提到涉及的項目基本上都是公安的占三分之二。

資深時事評論員李林一:「他三分之二的客戶都是公安機關,但是他的收入並不見得很多,這裡面從另外一個側面也就說明了,中共現在的資金已經是非常的緊張了,就算這麼有用的這麼一個打手級的,一個網絡黑客公司,他都不能夠給很多的錢。」

在2021年11月1日,他們的對話當中提到了具體的攻擊目標,緬甸軍事安全局、緬甸聯邦團結政府和緬甸總司令辦公室,買單的就是雲南省的公安廳。聊天中還提到,他們獲取了緬甸反抗軍的信息,準備賣給雲南省的公安廳。

李林一:「那麼誰都知道這個緬甸的內戰,其實和中共是有很大的關係的,無論是內戰的哪一方,無論是緬甸官方還是緬甸的反抗軍,其實都和中共有很大的聯繫。那麼這也就是說明了,中共其實它表面上說它從來不干涉人家內政,對於緬甸來說都是這樣,更別說對其它的一些國家和地區了。」

這些海量的洩密文件,其真實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但外界普遍認為,其造假的難度要遠高於文件洩露的難度。

李林一:「這些洩密文件的可信度其實是非常高的,像這種細節非常多的,而且可以交叉印證的東西,一般來說可信度都非常的高。因為這種東西你編是編不出來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