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何止四罪 更大罪惡被掩蓋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重慶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犯罪一案,近日已由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但是,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簡稱:追查國際)調查,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以四宗罪起訴王立軍,欲掩蓋其更大的罪惡。

據新華社周三(5日)報導,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王立軍身為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明知薄谷開來有殺害尼爾·伍德的重大嫌疑,卻違背職責、徇私枉法,以使薄谷開來不受刑事追究,已構成徇私枉法罪。

王立軍在履行公務期間,擅離崗位,叛逃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已構成叛逃罪。」

起訴書說,王立軍未經批准或者偽造批准手續,違法使用技術偵察措施,已構成濫用職權罪。

王立軍利用職務之便收受巨額賄賂,為他人謀取利益,已構成受賄罪。

報導說,四川省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已依法受理該案,將擇日開庭審理。

活摘器官的王立軍的罪行累累

王立軍多次被公安部授予「全國公安戰線一級英雄模範」、「中國十大傑出民警」、「全國公安戰線英雄模範」等稱號。然而這個模範警察卻有一特殊的嗜好:研究女人的胃腸排泄。

據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網站介紹:「2006年9月17日,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在北京舉行隆重的頒獎儀式,向全國公安系統唯一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教授頒發了『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

王立軍自己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典禮上談到器官受體移植時稱:「我們所從事的現場,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是我們多少人的努力……」

2012年2月1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簡稱:追查國際)發表最新調查報告的資料顯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王立軍 積極參與,在他管轄範圍內出現多起惡性事件。尤其是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時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兼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

王立軍手下的一個警察在2009年曾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舉報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這位警察作證說,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名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追查國際的調查結果顯示,原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王立軍所主持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等人體實驗,其中「藥物注射后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課題組的協作單位有中國醫科大學,錦州醫學院,錦州解放軍205醫院,這些醫院都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

2006年5月23日《遼西商報》B4版刊登的一篇題為《一名軍醫的高尚境界與追求》的文章中提到: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近年來共完成腎移植手術高達568例……慕名而來的患者絡繹不絕,吸引著我國台灣地區和來自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等地的患者 ……。有證人指出,205醫院1周左右時間就能為患者找到活體供源。

調查中,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現退休)陳榮山多次說漏嘴,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而相關人員的對外諮詢的口徑顯然受到涉嫌此犯罪的黨政系統組織、所屬單位黨政機構的監控。

王立軍下令對法輪功必須趕盡殺絕

追查國際的報告還指出,2003年到2006年正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數量大幅度增加,並且達到高峰期階段,全國器官移植數量大概在每年1萬例到2萬例左右。

據營救法輪功學員數據庫顯示,遼寧錦州是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地區之一。王立軍在2003年5月任職錦州市公安局局長後,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很多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至今下落不明。而王立軍主持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就做幾千例,是一個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大嫌疑單位。

學者許茹表示,毫無疑問,王立軍薄熙來的下場逃不出善惡有報的天理,亦在警告那些繼續行惡以及掩蓋罪惡之人:「王薄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無論這樣的人如何位高權重,如何富可敵國,但最終的命運註定是大同小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