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何止四罪 更大罪恶被掩盖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犯罪一案,近日已由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但是,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调查,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以四宗罪起诉王立军,欲掩盖其更大的罪恶。

据新华社周三(5日)报导,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立军身为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明知薄谷开来有杀害尼尔·伍德的重大嫌疑,却违背职责、徇私枉法,以使薄谷开来不受刑事追究,已构成徇私枉法罪。

王立军在履行公务期间,擅离岗位,叛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已构成叛逃罪。”

起诉书说,王立军未经批准或者伪造批准手续,违法使用技术侦察措施,已构成滥用职权罪。

王立军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受贿罪。

报导说,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受理该案,将择日开庭审理。

活摘器官的王立军的罪行累累

王立军多次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雄模范”、“中国十大杰出民警”、“全国公安战线英雄模范”等称号。然而这个模范警察却有一特殊的嗜好:研究女人的胃肠排泄。

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网站介绍:“2006年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向全国公安系统唯一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教授颁发了‘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

王立军自己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称:“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

2012年2月1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发表最新调查报告的资料显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王立军 积极参与,在他管辖范围内出现多起恶性事件。尤其是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时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王立军手下的一个警察在2009年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这位警察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显示,原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立军所主持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这些医院都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2006年5月23日《辽西商报》B4版刊登的一篇题为《一名军医的高尚境界与追求》的文章中提到: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近年来共完成肾移植手术高达568例……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吸引着我国台湾地区和来自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地的患者 ……。有证人指出,205医院1周左右时间就能为患者找到活体供源。

调查中,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现退休)陈荣山多次说漏嘴,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而相关人员的对外咨询的口径显然受到涉嫌此犯罪的党政系统组织、所属单位党政机构的监控。

王立军下令对法轮功必须赶尽杀绝

追查国际的报告还指出,2003年到2006年正值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数量大幅度增加,并且达到高峰期阶段,全国器官移植数量大概在每年1万例到2万例左右。

据营救法轮功学员数据库显示,辽宁锦州是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区之一。王立军在2003年5月任职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后,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很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而王立军主持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就做几千例,是一个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大嫌疑单位。

学者许茹表示,毫无疑问,王立军薄熙来的下场逃不出善恶有报的天理,亦在警告那些继续行恶以及掩盖罪恶之人:“王薄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无论这样的人如何位高权重,如何富可敌国,但最终的命运注定是大同小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