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羅蘭秋冬時裝秀 范冰冰壓軸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2012年7月3日,斯蒂芬羅蘭的冬季時裝展在巴黎夏樂宮如期舉行。范冰冰受邀壓軸走秀,成為本季巴黎時裝秀唯一走上T臺的華人女星。

經過前日的試裝以及設計師的調整,范冰冰用以走秀的禮服已經就緒。加上其他模特的演繹,本次T臺秀的作品共有34套。後臺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準備。

這一系列服裝繼承了斯蒂芬羅蘭的一貫風格:他擅長設計晚禮服,作品簡潔優雅,線條流暢大氣。風格多樣,款式別致,卻都熱情洋溢,個性十足。貼身而立體的剪裁完美勾勒出女性的曲線,視覺飄逸垂墜感十足的材質則呈現了一種瀟灑的戲劇性。

著名設計師Stéphane Rolland:「這次的系列想體現冬季裡,感受印第安人的夏季。所以要添加更多的熱情感,我要體現的是一個女人,這個形象恰恰是範冰冰所具備。一個萬般柔情的女性,奶昔般的流暢形象,動時會形成波浪式的擺動,同時又輕盈得像圍巾一樣。但又在裁剪上繁瑣卻很嚴謹,縫補也是使用很先進的手法,也想說明從過去中創新未來。我也很喜歡創新的手工藝法,例如范冰冰身上這件衣服的材質就是矽膠,很有意思,總的來說在呈現各種人物個性。」

走秀的最後,終於范冰冰身著華服走出T臺,驚艷全場。

著名設計師Stephane Rolland:「我覺得她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美,一種氣質無人可代替。我被她那種細膩而自然的特質所感染。」

大廳內的掌聲不斷,一直持續到斯蒂芬和模特們離開。

新唐人記者曉天、周亦菲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