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培蓉:陳光誠能出逃成功是奇蹟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5月7日,曾駕車將逃離東師古村的陳光誠護送到北京的“俠女“何培蓉表示,陳光誠自己策劃了全部逃亡過程,她稱這是一次《肖申克的救贖》式的逃亡,她還表示要相信奇蹟,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何培蓉透過SKYPE表示她是在陳光誠從村中逃出後,收到陳家的一封電子郵件,才知道陳光誠已逃出來。電子郵件上說:“鳥已經出籠”,隨後她開車去接陳光誠送他到北京。

何培蓉:“ 陳光誠先生他的這一次出逃,其實完全是他個人的努力,在最初的17個小時內,沒有任何人幫助他,他完全靠自己的努力,有時候躺在豬圈,有時候躺在田沿,翻了很多的牆,全部是他一個人,不吃不喝,這是一場 《 肖申克的救贖》式的逃亡。”

對於目前有關陳光誠的各種安排,何培蓉拒絕評論,她表示能夠看到陳光誠逃脫軟禁已經非常高興。

何培蓉:“我不想對一些具體的事情去做評價,當時他在村子裡面,我們覺得他是不可能出來的,他已經從村子裡邊出來了,我們要相信奇蹟,還有甚麼是不可能的呢?”

又名珍珠的何培蓉在4月27日宣佈陳光誠逃離山東的重大消息之後不久就被南京警方拘捕。在此期間國內外持續關注珍珠的安危。已被釋放的珍珠對大家的幫助表示感謝,並表示將支持陳光誠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判斷所作的任何決定。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