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神韻內涵深刻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紐約著名人權律師、作家及獲獎電影製片人高得斯汀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林肯中心的表演後表示,特別欣賞演出中所包含的深刻內涵。歌詞中蘊藏的哲理讓她非常感動。

律師、作家、獲獎電影製片人Brooke Goldstein:「這是一場最精彩的演出,太精彩了,我向所有人推薦。我以前不知道中國舞蹈如此多姿多采,我太感動了。 演出中富含太多的才華智慧。」

高得斯汀製作的電影《殉道者的誕生》(The Making of a Martyr)曾獲聯合國2006年觀眾最喜愛記錄片獎,她表示特別喜歡神韻的天幕。

律師、作家、獲獎電影製片人Goldstein:「一切都很獨特,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人這麼協調一致的舞蹈,我特別喜歡天幕的美術設計,太精彩了。」

作為活躍的人權律師,高得斯汀曾在CNN、CBS、FOX等主流大臺的擔任訪談節目的嘉賓。她認為神韻演出內涵深刻,感人至深。

律師、作家、獲獎電影製片人Goldstein:「演出內涵深刻,我特別喜歡關於法輪功的那個節目,特別感人,我特別欣賞。我特別欣賞的是演出背後的哲理,特別是演唱中體現出的哲理,非常動人。」

高得斯汀目前是非政府組織「法律戰項目(The Lawfare Project)」的主任,也是一名作家。她對神韻歌唱家的才華也讚歎有加。

律師、作家、獲獎電影製片人Goldstein:「歌唱家才華橫溢,完美無瑕,我特別感動,我還特別喜歡那位年輕的鋼琴伴奏,她太棒了。」

高得斯汀還表示,雖然之前在神韻網站上看過一些視頻內容,但現場演出的震撼力還是讓她覺得無與倫比。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