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亞航有意開通至阿德雷德航班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馬來西亞廉價航空公司亞航X(AirAsia X)有意開通阿德雷德至其總部吉隆坡的航班,並經由吉隆坡連通其它亞洲城市。

據廣告人報(The Advertiser)的報導,該航空公司自從開通了從悉尼起飛的每日航班後,近日接到了很多關於該公司199澳元飛往吉隆坡單程機票的諮詢。亞航也有飛往達爾文、黃金海岸、墨爾本和珀斯的航班,而上個月亞航對於擴展在澳洲的網絡表示了興趣。

日前,南澳旅遊廳長加戈(Gail Gago)表示,南澳旅遊業委員會(South Australian Tourism Commission)、省政府其它部門以及阿德雷德機場的代表一直努力將新的航空公司吸引到南澳。 「我們已經與若干國際航空公司進行了磋商,其中包括亞航,磋商將繼續進行。」 她說,「但目前來說,推測會談的結果為時尚早。」

阿德雷德機場有限公司(AAL)極有潛力吸引到更多的國際航空公司。毋庸置疑,該機場擁有空間容納更多的航班。

阿德雷德機場常務董事楊(Mark Young)稱,對於那些為主要國際市場提供航班的航空公司,阿德雷德機場有限公司一直有與它們進行磋商,尤其是為東亞、東南亞和中東海灣國家提供航班的航空公司。

雖然南澳政府樂於見到新的航空公司落戶本地,但據悉亞航所要求的資助多於政府願意提供的數目,這是由於政府政策目標的優先考慮是高端的國際遊客而不是乘坐廉價航空公司的遊客。

相關文章
評論